Cupra Born 的升级版 e-Boost 型号起价 37,445 英镑

时间:2022-04-02 11:18:43来源:
导读 Cupra Born获得了两种新的e-Boost 变体,电机功率提升至 228bhp。Born 车型系列的新增功能意味着可以为电动热掀背车订购三种电池容量和...

Cupra Born获得了两种新的e-Boost 变体,电机功率提升至 228bhp。

Born 车型系列的新增功能意味着可以为电动热掀背车订购三种电池容量和功率组合。

更便宜的 Born e-Boost 配备 58kWh 电池,续航里程为 264 英里,0-62mph 的冲刺时间为 6.6 秒。它的价格从 37,445 英镑起。

两种型号都能够以高达 135kW 的速率充电。 Cupra表示,这将在 36 分钟内为 77kWh 电池充电 5-80%。

e-Boost 动力总成可以从中档 V2 内饰级别中选择,该级别增加了 19 英寸车轮、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隐私玻璃和加热前排座椅。

还提供 V3 内饰,它获得更大的 20 英寸车轮、12 向电动可调桶形座椅和按摩功能。

两种型号的标准功能包括全 LED 外部照明、5.3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动态底盘控制和 12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e-Boost 车型加入了标准 Born,售价为 34,715 英镑,配备 201bhp 电机和 58kWh 电池。

Born 仍然错过了英国政府 1500 英镑的电动汽车购买补助金,因为门槛设定为 32,500 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