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结束时在只有 17 辆库存车辆

时间:2022-04-03 09:13:47来源:
导读 特斯拉一直在享受对其汽车的旺盛需求。特斯拉的一些变体,例如双电机全轮驱动 Model X,交货日期最早可到 2023 年 3 月。这似乎与更...

特斯拉一直在享受对其汽车的旺盛需求。特斯拉的一些变体,例如双电机全轮驱动 Model X,交货日期最早可到 2023 年 3 月。

这似乎与更广泛的汽车市场一致,因为 Covid 19 大流行造成的芯片短缺和供应中断迫使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大幅减产。

然而,通过努力和独创性,特斯拉已经能够相对毫发无损地度过芯片短缺的困境。特斯拉并没有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那样减少产量,而是发布了创纪录的生产和交付数量。

在 2021 年第四季度,特斯拉表示其交​​付了 308,000 辆汽车,同比增长 71%。然而,尽管特斯拉的产量快速增长,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仍然无法满足对其汽车爆炸式增长的需求。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大幅提高了所有车型的价格。早在 2021 年,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后轮驱动 Model 3 的售价可能低至 35,999 美元,然而,在一系列价格上涨之后,同样的车辆现在起价为 47,000 美元。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所有车型的情况都是一样的。Model Y 同期涨价超过 10,000 美元,Model S 和 X 也涨价高达 20,000 美元。

尽管如此,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似乎是永不满足的。而现在,作为需求飙升的另一个迹象,特斯拉库存追踪显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季度结束时只有 17 辆库存车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