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所未有的技术解决方案震惊世界的 7 个概念

时间:2022-04-11 11:13:40来源:
导读 1990 年代许多制造商开始在汽车行业提供先进的设计。有些概念与他们的设计无关,而是与他们提供的选项有关。专家们记住了过去的 7 个不...

1990 年代许多制造商开始在汽车行业提供先进的设计。有些概念与他们的设计无关,而是与他们提供的选项有关。专家们记住了过去的 7 个不同寻常的发展,其中最大胆的想法得到了实施。

折成两半的车轴。1990 年代初的法国人展示了雷诺 Racoon 浮动跨界车。这辆月球车有一个未来派的外观和一个透明的圆顶,取代了通常的屋顶。但是设计中有一个更有趣的功能。

为了增加离地间隙,制造商决定使用不寻常的底盘。它使用液压装置,可以折叠成两半。随着离地间隙的增加,车轴彼此靠近。如果有必要减少间隙,轴就会分开。

转弯的车轮。20 多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最大胆的设计之一,即 F 400 Carving。这辆车有一个不寻常的悬架,因此它可以高速转弯。主动外倾角是专家使用的功能。为了更好地保持汽车转弯并且不会在打滑时失去稳定性,电子设备以高达 20 度的角度改变了外倾角。转向一侧时,只有外轮倾斜,而内轮则保持在原来的位置。

“风刃”。为什么汽车雨刮片经常脏,需要更换?它们必须定期更换。如果你错过了这一刻,挡风玻璃上就会出现裂缝和划痕。2011 年,起亚的韩国人展示了他们自己的 Naimo 项目。这辆车使用了一种全新设计的挡风玻璃雨刷,实际上是凭空创造出来的。

该系统甚至被称为“气刀”。它的工作原理与干手器相同。来自引擎盖的强大气流将弧形玻璃表面的水滴和污垢吹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