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X7带来了新的设计与引擎和技术

时间:2022-04-13 11:09:44来源:
导读 改款后的BMW X7采用了大胆的新前端,采用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和大量细节变化,包括采用更新技术的升级内饰和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

改款后的BMW X7采用了大胆的新前端,采用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和大量细节变化,包括采用更新技术的升级内饰和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这款 2022 款车型于 8 月在英国开始销售之前亮相,在奥迪 Q8和梅赛德斯-奔驰 GLS 的竞争对手首次在宝马位于的斯巴达堡工厂投产三年半后推出。

更新后的 X7 上独特的分体式前照灯处理是宝马新设计策略的一部分。未来,这家德国品牌计划为其每款车型系列提供独特的外观,不同车型,无论是轿车、房地产还是SUV,都将共享共同的设计元素。

在改款的 X7 上,上部 LED 灯元件装有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位于下部的更深凹入的 LED 单元具有近光灯和远光灯投影仪,可提供自适应矩阵特性。

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大量改造,新的垂直风道集成到外部,用于冷却前制动器。下部风道也经过重新设计,获得了新的铝制外观元素。

与最近推出的改款 宝马 8 系一样,X7 的前格栅还配备了标志性的 Glow 级联照明。它是新的顶级 M60i xDrive 的标准配置,并作为其他变体的选项提供。

在后端,尾灯获得了更大的雕刻和新外观的 LED 图形。它们之间集成的镀铬条也进行了轻微修改。

和以前一样,买家可以指定一个 M Sport 造型包,它模仿新 M60i xDrive 的造型,并带来 21 英寸合金轮毂(标准配置为 20 英寸)。

与新设计的 22 英寸车轮一起,改款的 X7 是第一款提供可选 23 英寸车轮的 BM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