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恢复第一辆 T 系列轿车的修复工作

时间:2022-04-18 11:22:15来源:
导读 Bentley已将其正在进行的修复项目之一转为高速运转。在数十年无人驾驶后发现,这家英国公司的学徒和专家正在让第一辆 T 系列轿车重新焕发...

Bentley已将其正在进行的修复项目之一转为高速运转。在数十年无人驾驶后发现,这家英国公司的学徒和专家正在让第一辆 T 系列轿车重新焕发生机,它应该会在 2023 年底重新上路。

制造于 1965 年 9 月 28 日,也就是该车型在当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一周前,最古老的 T 系列以贝壳灰和蓝色内饰完成。宾利最初保留这辆车并将其用作世界各地的测试骡子。这辆大型轿车后来落入私人手中,其尾部带有一个蓝色的加利福尼亚车牌和一个“比佛利山汽车”车牌框架。根据车牌上的贴纸,它最后一次注册是在 2015 年,尽管宾利指出它已经在路上和存储中度过了几十年。

宾利买了这辆车,然后把它运回了它在英国的总部。它于 2016 年 10 月开始拆除轿车:一群学徒拆除了外饰并开始为车身准备新油漆,但该项目停滞不前。瞧,这甚至发生在豪华汽车制造商身上——不要为在车库后面徘徊的福克斯一代野马感到难过。对于收藏家来说,当生活发生时,无论好坏,项目往往会被推迟。宾利遇到了不同的障碍:它将 T 系列放在次要位置,以推出其当前的车型系列,包括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 GT。将近六年后,该公司将返回车库收拾东西。

听起来 T 系列是存放在室内的,远离元素可能是它的可取之处。机械师设法启动了 6.2 升、225 马力的 V8 发动机,并且给了它一个干净的健康证明;自动变速器也处于良好状态。还有一些车身工作需要完成,内部几乎完全拆开。Bentley 估计该项目将需要大约 18 个月的时间,因此应该在 2023 年底之前完成,并计划在完成后将这款车添加到其 Heritage Collection。

虽然它在 2022 年是一款相对不起眼​​的经典车型,但 T 系列仍然是宾利传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是第一款使用一体式结构的宾利(其前身采用车身框架结构),这一举措意义重大,因为它标志着该公司从主要供应商转变为车身制造商,并且它配备了橡胶副车架支架,称为Vibrashock 旨在将道路噪音和振动排除在机舱之外。时间也很快:从停止到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需要 10.9 秒。

宾利制造了 1,868 辆第一代 T 系列。然而,为轿车提供动力的 V8 发动机直到最近仍在生产中。它在内部被称为“L 系列”,在 61 年的运行中经历了无数次演变,并在Mulsanne结束了它的职业生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