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的未来可能更多地是关于 SUV

时间:2022-04-20 12:02:07来源:
导读 MG 是最典型的英国品牌之一,但现在归一家中国公司所有。尽管其在生产负担得起的跑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但 MG 的未来可能更多地是关于...

MG 是最典型的英国品牌之一,但现在归一家中国公司所有。

尽管其在生产负担得起的跑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但 MG 的未来可能更多地是关于 SUV 的——尽管至少可负担性元素仍然完好无损。该品牌于 2022 年正式庆祝其98 岁生日;这就是它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

开始 (1924)

这一切都始于 1923 年末至 1925 年初之间的某个地方。没有人真正确定什么时候。威廉莫里斯于 1910 年成立了莫里斯汽车公司 ,为大众生产负担得起的交通工具。到 1920 年代初,公司蓬勃发展,1921 年,其位于牛津的经销商任命了一位新的销售经理Cecil Kimber。经销店是莫里斯车库,金伯(如图)热衷于做的不仅仅是出售莫里斯——他想制造自己的汽车。

MG老一号(1925

Old Number One(官方名称为 14/40 Super Sports)通常被誉为有史以来第一辆 MG,是第一辆佩戴 MG 徽章的汽车,该徽章专为 Cecil Kimber 自己的设计打造,以赢得体育赛事。起点是一个莫里斯考利底盘,在 1924 年春天进行了改装,但直到 1925 年初的某个时候才由考文垂的 Carbodies 制造。在此之前出现了许多 Morris Cowleys,修改为 MG 规格,因此 FC7900 并不是第一个这样的 M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