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准备好路虎卫士敞篷车

时间:2022-04-21 11:52:29来源:
导读 荷兰车身制造商 Heritage Customs 正在对其最新的车身制造产品进行最后的润色:路虎卫士的敞篷版。来自生产线的官方图片显示,Valiance...

荷兰车身制造商 Heritage Customs 正在对其最新的车身制造产品进行最后的润色:路虎卫士的敞篷版。

来自生产线的官方图片显示,Valiance 敞篷车——基于 Defender 90 的创作被称为——在 Enter 镇的公司总部手工进行了大量修改。

渲染图还展示了该过程完成后车辆的外观,独特的颜色和电动帆布车顶是标准路虎汽车的主要区别 - 目前仅提供硬顶形式。

Heritage 今年将建造五个示例,每个示例的成本超过 100,000 英镑——是入门级 Defender 价格的两倍多。该价格包括基础车和改装成本,车身制造商报价为 70,000 欧元(58,200 英镑)。

尽管 4x4 的动力系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这将是短轴距 Defender 90 车主带来的任何变体进行改装——Valiance 敞篷车将采用定制锻造合金和定制的内部和外部细节。

公司共同所有人 Niels van Roij 表示,这款敞篷车是该公司现有的改装 Defender Valiance Custom 的演变,是“发现之旅的开始”,因为“车主可以帮助塑造他们梦想中的汽车”。

他补充说:“车主会在他们的 Valiance 敞篷车中找到以前从未在 Defender 上看到过的细节和部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