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行驶 900 英里后 新丰田就带进了车库

时间:2022-04-23 09:34:41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丰田维修YouTube 视频集中,2021 年丰田 Tundra SR5 TRD 4X4 的自豪车主带来了他的车辆进行换油——然而,这辆车只有 900...

在最近的丰田维修YouTube 视频集中,2021 年丰田 Tundra SR5 TRD 4X4 的自豪车主带来了他的车辆进行换油——然而,这辆车只有 900 英里!这就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您应该什么时候真正引进您的全新车辆进行首次换油?

• 担心 6 个月的时间已经超过了所需的 5,000 英里/6 个月的换油间隔,因为车辆在卖给他新的之前可能已经在很多等待芯片的地方停留了很长时间。

• 这辆卡车是他的“宝贝”,他希望确保它得到最好的维护保养。

什么时候是更换全新车辆机油的正确时间?

这是一个您会在许多论坛上找到的问题,可能会让新车主有些困惑,试图决定谁给出了他们应该遵循的最佳建议。

令人困惑的部分原因是,在过去,车主和机械师曾经有过所谓的“新车磨合期”,建议使用特定的机油类型、行驶速度间隔和其他做法来优化磨合您的车辆的发动机,使其发挥最佳性能并持续最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