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man下面的新迷你电动汽车今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2-04-24 12:11:43来源:
导读 2020 年 10 月,Mini为其车型阵容提供了巨变大修的广泛内容。与此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2023 Countryman和2023 Hardtop。但...

2020 年 10 月,Mini为其车型阵容提供了巨变大修的广泛内容。与此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2023 Countryman和2023 Hardtop。但阴霾仍然笼罩着提到另外两个跨界车,其中一个是纯电动的,以及五门舱口和Clubman的商店。现在我们更接近钣金件了,Autocar相信它了解这个问题。从顶级产品开始,Clubman 将全新设计引入第三代,但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动力总成。出于某种原因,PHEV 没有获得 Mini 的 Power of Choice 战略的批准,无法为车型阵容提供汽油、柴油、PHEV 和电力推进选项。不过,Clubman 将配备全电动内饰,这被认为是 2020 年提到的“紧凑型”跨界 Mini。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

第三代 Clubman 预计将长 8 英寸,不仅为成长中的家庭和北美买家的考虑腾出更多空间,而且还为更小的型号滑下。新的纯电动小型跨界车呼啸着进入了这个空间。它将作为Spotlight的一部分在中国建造,这是宝马集团与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的合作伙伴关系。没有人明确表示这款CUV将在全球销售,但 Mini 修改后的生产计划将在英国牛津生产硬顶和敞篷车,Clubman 和 Clubman 从荷兰工厂搬到德国莱比锡,而该汽车制造商的电动车型将在中国生产。很难相信中国不会出口任何电动产品,尤其是考虑到跨界车和电动汽车对 Mini 的重要性。这款小型电动跨界车和三门硬顶电动汽车正在转向一个可以容纳更多电池的新平台,这是小型产品解决的一个关键方面。

预计 2023 Hardtop 和小型电动 CUV 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据说后者不会坚持 Mini 的复古主题,而是采用“更激进的设计”。最重要的是,澳大利亚的汽车专家报告说,“Mini 还准备在尚未公开的领域推出另一款高级紧凑型汽车,可能基于Vision Urbanaut 概念。”

迷你四门(其他市场为五门)和 Clubman 似乎正在走向日落。Autocar表示,Clubman 和四门车“很有可能”不会电动化,这意味着它们将成为 Mini 未来全电动车阵容中的不匹配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