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销商与科尼赛克合作开展 CC12 秘密项目

时间:2022-04-26 10:35:09来源:
导读 我们在 YouTube 上收听了詹姆斯沃克的最新一集,因为超级跑车博客报道说在路上有一个特殊的科尼赛克,叫做 CC12。关于即将推出的双门轿...

我们在 YouTube 上收听了詹姆斯沃克的最新一集,因为超级跑车博客报道说在路上有一个特殊的科尼赛克,叫做 CC12。关于即将推出的双门轿跑车知之甚少,据说它是由一位欧洲经销商委托生产的名为Carage的超豪华产品.调到 51 分钟的视频后,我们发现 Walker 谈论 CC12 的时间可能长达 10 秒(38:47)——他甚至没有用旁边墙上写的名字来称呼它,而这个项目是如此秘密,以至于他的主人一句话也不会说。事情是这样的:这一集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车库?”,答案可能是“地狱是的”。我们出现了一辆汽车,我们留下来是因为所有令人惊叹的汽车产品。

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 Carage,这是一家在瑞士卢塞恩和西班牙马贝拉设有陈列室的经销商,专门生产“现代超级跑车 [和] 异常运动的老式汽车”。如果一条线可以赢得瑞士轻描淡写的奖项,就是这样。沃克只是参观了瑞士设施的一部分,该设施有五层楼和近 54,000 英尺的豪华建筑空间,可容纳数百万美元的汽车。Koenigsegg 房间旨在营造瑞典风情。停在里面的五辆车包括CC8S底盘 #002,科尼赛克制造的第一款车型的第一辆客户汽车,两辆 Trevita 中的一辆,采用白碳和钻石粉尘透明涂层,以及 Agera Prototype Chassis #077,它不仅是 Agera 每次进化的开发工具,它用后备箱定制。

有几个房间是阿斯顿马丁(12:50),包括詹姆斯邦德的DB10(25:15),另一个是法拉利,现代 Iso Rivolta(11:30),以及我们见过的最华丽的工具和替换零件套装(32:05) 为Aston Martin DB4GT Continuation创建。然后是车库,配备强制性电梯和洁净室外观。车库还包含一个室内洗车间,因为 Carage 在修理每辆车之前都会对其进行清洗;轨道上有一个排气口,可以安装在车库里的任何车辆上;有定制颜色的轮胎安装和校准机与车库相匹配;和一个泵系统,将用过的油输送到车库下方的一个大油箱中。加上现场碳生产和数控机床。和其他东西。Carage是壮观的。

不过,回到那个 Koenigsegg CC12。它不是由 Carage 委托建造的,它是由 Carage 建造的,首席执行官 Kim Struve 说他正在与 Koenigsegg 合作开展该项目,但他想向潜在客户展示 Carage 可以做什么。防水布下的表格看起来像 CC8S,在视频的早些时候,Struve 说这是“为一个将在一年后发布的特殊项目”而购买的。但我们无法知道这两者是否相关。我们所知道的是,科尼赛克只制造了六辆 CC8S,它的名字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驾驶舱后面的模块化福特V8。重新设计和增压的 4.7 升小缸体产生 646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汽车制造商改用 CCR 和CCX以CC8命名,从不制作CC12。无论 Carage 做什么,我们都很期待,如果名称中的 12 指的是气缸数,那就更好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