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司设计老板设想的 Buzz 皮卡车

时间:2022-04-29 10:27:46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计划 ID 的几种变体。Buzz,一种传达原始巴士精神的电动货车。没有迹象表明皮卡正在筹备中,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的设计主管...

大众汽车正在计划 ID 的几种变体。Buzz,一种传达原始巴士精神的电动货车。没有迹象表明皮卡正在筹备中,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的设计主管想象 Buzz 带有货箱的样子。

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老板克劳斯·齐西奥拉 (Klaus Zyciora)在他的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张 Buzz 和一张床的渲染图。他从 ID.Buzz 概念而不是生产模型开始,添加了一组较小的后门,并在后排座椅后面切断了驾驶室。后面有一个相对宽敞的货箱,Zyciora 甚至在四分之一面板中集成了一个台阶,让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装备。

该模型的名称尚未发布,被呈现为 Buzz 的“看不见的变体”。这并非史无前例或牵强附会。Buzz 的所有前辈,从 1949 年发布的 T1 到目前正在生产的 T6,都催生了皮卡,而2014 年推出的 Tristar 概念车探索了大众基于面包车的皮卡传统,同时庆祝了第一个 Syncro 概念车的 30 岁生日。

Zyciora 在 Instagram 上询问了他的追随者,他们是否认为基于 Buzz 的皮卡应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这并不能证实(甚至是真正的暗示)该概念将实现生产的飞跃。截至发稿时,已确认四种 Buzz 版本:2022 年 3 月推出的客运和货运版本、为开发的前者的长轴距版本,以及被称为“ID.California”的神秘版本这可以采取工厂制造的露营车的形式。由于鸡肉税,我们不会在这里获得面板货车,但长轴距货车将在 2024 年作为 2025 年的车型登陆展厅。至于卡车:好吧,请保持手指交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