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更新:新外观与更好的分屏功能

时间:2022-05-17 10:22:47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o用户正在排队等待即将推出的相当大的更新。谷歌在上周的谷歌 I/O活动上展示了Android Auto的全新外观和设计,主要收获是新...

Android Auto用户正在排队等待即将推出的相当大的更新。谷歌在上周的谷歌 I/O活动上展示了Android Auto的全新外观和设计,主要收获是新发现的灵活性。

汽车制造商与车辆中使用的各种屏幕尺寸和方向并不完全一致。许多人喜欢宽屏格式,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垂直方向的纵向格式,而且介于两者之间的还有很多其他格式。这对以前的 Android Auto 来说是个问题,因为它的设计并不是为了让每一种可能的屏幕形状都能完美地填充屏幕。此外,仅少数车辆支持精美的分屏功能。然而,现在,谷歌表示它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Android Auto 现在将适应您汽车屏幕的任何尺寸和形状,无论是又高又瘦,还是又短又宽。而且,新的分屏功能应该适用于每辆车。

除了更好的集成之外,Android Auto 外观本身也进行了更新,使其更符合您在手机上看到的最新 Android 软件。字体、形状和一般用户界面现在应该对于那些运行 Android 软件的 Android 手机来说更加熟悉。

前面提到的分屏模式也为这个版本的 Android Auto 带来了新的设计。谷歌表示,它收集的关于人们如何使用 Android Auto 的数据表明,人们主要将它用于导航、媒体和通信。因此,分屏视图现在由这三样东西的三个图块组成。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一个地方随时查看您的导航、当前媒体和任何错过的通信(文本、电话)。当然,如果您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上,例如导航,您也可以放大其中的任何一个。

谷歌对这款新 Android Auto 的最终宣布更改是更好的助手集成。汽车会主动建议回复朋友的短信,或者让您快速与您选择的人分享到达时间。它甚至会推荐音乐选项。

所有这些更改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因此,如果您是 Android Auto 用户,请留意今年夏天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外观和新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