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不应该制造 iCar

时间:2022-05-23 10:27:31来源:
导读 就像大脚怪和尼斯湖水怪一样,苹果汽车的传闻似乎永远不会消失。但与 Sasquatch 和 Nessie 不同的是,至少有各种经过验证的苹果测试其...

就像大脚怪和尼斯湖水怪一样,苹果汽车的传闻似乎永远不会消失。但与 Sasquatch 和 Nessie 不同的是,至少有各种经过验证的苹果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尽管是在量产车上。

自从十多年前史蒂夫乔布斯去世以来,苹果汽车的想法已经流传开来,公司高管和董事会成员透露了这位受人尊敬的公司联合创始人对进入汽车行业的模糊愿景。但正是他的继任者和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掌管了这家传奇公司并指导了汽车的开发。

库克在 2014 年批准Project Titan制造电动汽车,并带来了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如福特前高管 Doug Field、福特工程师 Steve Zadesky 和梅赛德斯-奔驰北美研发总监 Johann Jungwirth,他们后来都离开了。

库克甚至在 2015 年飞往德国与宝马高管会面,而苹果高管则前往莱比锡审查该汽车制造商i3EV 的生产。

上周,iCar谣言工厂重新获得了动力,当时有消息称苹果已经聘请了 31 年的福特老兵 Desi Ujkashevic,这是加入该公司的汽车高管旋转门中的最新成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