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Basecamp 的 XL Coach 系列是一款适合冒险的房车

时间:2022-05-05 10:36:34来源:
导读 Loki Basecamp XL 教练系列基于 Prevost X3-45 VIP。Loki Basecamp 称该模型为活跃冒险家的终极房车。动力来自沃尔沃采购的 D13 ...

Loki Basecamp XL 教练系列基于 Prevost X3-45 VIP。

Loki Basecamp 称该模型为“活跃冒险家的终极房车”。

动力来自沃尔沃采购的 D13 六缸发动机,扭矩为 1850 磅英尺。

1973 年,Led Zeppelin 和 Elton John 各自开始了世界巡演。每个乐队都计算出,租一架带壁炉、铺有毛皮的床、一个电子管风琴和一个放满可卡因镜子的酒吧的大型喷气式比坐、乘坐公共汽车和预订酒店更具成本效益。也许,事实上,“星舰一号”更便宜。

RV太阳能遮阳篷声称是世界首创

可以说,与睡在斯巴鲁傲虎的顶部相比,在配备可展开户外烤架和 203 加仑柴油的 45 英尺长途汽车上露营也更好。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有时数字不必相加。这款改装的 Prevost X3-45 VIP 本身就是音乐家之类的旅游巴士,是休闲车爱好者的终极装备之一。

洛基大本营

XL Coach Series 由魁北克的皮卡车露营者装备商 Loki Basecamp 改装,是“活跃冒险家的终极房车”。因此,有一个屋顶灯条发出 76,000 流明,以帮助冒险家避开树枝和桥梁。毕竟,公共汽车有近 12 英尺高。停车时,真正的森林人可以在屋顶甲板上搭一个帐篷,旁边是一个 2.0 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假设巴士内的两张大床和双层床已经被占用。

室内设计要么是令人失望的肮脏——几乎就像是大学宿舍套房一样——要么是极简主义的别致。我们已经测试了房车和小型 Airstream 拖车,它们的内部看起来更豪华,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全尺寸浴室内没有提供雨淋式淋浴、洗衣机/烘干机组合或加热地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