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二手车市场过高峰 iVendi 发布经销商指南

时间:2022-05-07 10:30:13来源:
导读 随着二手车市场开始失去增长势头,iVendi 制定了一项五点计划,以帮助经销商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在线业务。iVendi 首席营销官 Darren ...

随着二手车市场开始失去增长势头,iVendi 制定了一项五点计划,以帮助经销商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在线业务。

iVendi 首席营销官 Darren Sinclair 表示,虽然二手车行业仍然相当活跃,但由于生活成本危机以及随着疫情有望结束而出现更多的支出竞争等因素,市场高峰现在可能已经过去。

根据 BCA的数据,3 月份批发二手车价值下降了 5.9%。

Sinclair 解释说:“我们听到了从行业专家到经销商传闻证据的各种声音,他们表示价值和价格在经过几年的增长后正在下降。这必须在某个时候发生,现在似乎是时候了。

“到目前为止,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场戏剧性的调整,更像是一种相对温和的供需重新调整,这是由个人财务压力到库存略有增加等一系列问题引起的。

“与我们合作的几家经销商一直在与我们讨论修改他们的数字方法以适应这些不断变化的条件,我们已经将我们的头条思想纳入了这个五点计划。它旨在帮助经销商重新思考他们如何利用技术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中创造销售,消费者的担忧和行为现在可能正在发生显着变化。

“其中大部分是基于消费者偏好和行为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可能发生的变化。”

iVendi 计划建议:

每次销售做得更多

确保您的技术使您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每个单位的收入。在现实世界中,这意味着涵盖客户旅程的关键方面,例如财务、零件交换和增值产品,例如保修和服务计划。有一些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使这些元素在网上和陈列室中发挥作用,所有经销商现在都应该使用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