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辆你能买到的最好引擎的二手车

时间:2022-05-09 10:27:29来源:
导读说起来有些奇怪,但内燃机的时代即将结束。在电气化时代,我们可能会错过的一件事是发动机的巨大混合以及它们的各种特性如何影响驾驶体验。...

说起来有些奇怪,但内燃机的时代即将结束。

在电气化时代,我们可能会错过的一件事是发动机的巨大混合以及它们的各种特性如何影响驾驶体验。那么,是时候庆祝最好的例子了——以及如何获得一个例子:

大众帕萨特 W8

对于未经训练的人来说,这可能适用于任何其他帕萨特。然而,在它的引擎盖下却是一个真正独特的引擎:275 马力的 4.0 升 W8。W8 的生产只持续了四年,而帕萨特是它的唯一接受者。使用过的例子很少见,但可以以 4000 至 7000 英镑或更高的价格购买。

大众帕萨特 W8

对于一段为布加迪威龙令人惊叹的 W16 铺平道路的汽车历史来说,这是一个诱人的价格。

我们找到的一个: 2005 年大众帕萨特 W8 4Motion 手册,68,000 英里,6495 英镑

阿尔法罗密欧 GTV

GTV 因其发动机而被人们铭记,它帮助阿尔法罗密欧获得了我们 1995 年的年度汽车和最佳跑车奖。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这辆漂亮的双门轿跑车发生了一些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