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为公路制造的概念车

时间:2022-05-10 10:46:45来源:
导读营销、财务、安全和环境的压力确保概念车很少能在没有大量变化的情况下上路。量产版几乎肯定会是其前身的妥协影子,这让汽车设计师非常懊恼...

营销、财务、安全和环境的压力确保概念车很少能在没有大量变化的情况下上路。量产版几乎肯定会是其前身的妥协影子,这让汽车设计师非常懊恼。然而,正如我们列出的 20 辆汽车清单所示,实现概念车梦想是可能的:

我们给出了一个合理条件使用的例子的指导价格,没有大量的里程

奥迪 TT(1000 英镑起)

最初在 1998 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奥迪 TT 从 1994 年的概念车过渡到生产现实,只进行了小幅修改,包括门后的小窗户。一年后,在 1999 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增加了一款敞篷车型,它看起来与 1995 年的 TT Roadster 概念非常相似。当然,TT 最显着的变化是安装了后扰流板,安装在多起高速撞车事故。

斯巴鲁 SVX(3000 英镑起)

在国内市场被称为 Alcyone 的斯巴鲁 SVX 的造型是 Giorgetto Giugiaro 的杰作。SVX 在 1989 年东京车展上亮相,于 1991 年投入生产,其动力来自一台 3.3 升对置六缸“拳击手”发动机。SVX以其“窗口中的窗口”功能和全方位的可视性而闻名,可以说对于其目标市场来说过于大胆了。很少有汽车能提供如此多的钱。在他们仍然负担得起的时候买一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