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触摸屏过热召回近 13 万辆汽车

时间:2022-05-11 10:43:33来源:
导读 特斯拉上周宣布召回129,960 辆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工厂控制屏幕出现问题的硬件过热问题。特斯拉表示,某些 2021-2022Model S、Model X...

特斯拉上周宣布召回129,960 辆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工厂控制屏幕出现问题的硬件过热问题。特斯拉表示,某些 2021-2022Model S、Model X以及 2022Model 3和Model Y车辆正在运行固件,该固件允许信息娱乐 CPU 在准备车辆电池进行快速充电时过热。

特斯拉在召回中表示:“在快速充电或准备快速充电期间,信息娱乐中央处理器 ('CPU') 可能无法充分冷却以防止温度高于预期,这可能导致 CPU 处理速度变慢或重启。向NHTSA报告。“较慢的处理或重新启动的处理可能会导致中央屏幕显示滞后或出现空白。”

“中心屏幕显示滞后或空白可能会导致后视摄像头显示、挡风玻璃能见度控制设置、驾驶模式(即驾驶、空档或倒车)和信号不可用,这可能会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特斯拉说.

该问题仅影响那些运行不包括某些温度控制检查的固件的车辆。特斯拉开始通过 2022 年 5 月 3 日提供的无线更新将更新的固件部署到该活动涵盖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