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城市购买二手斯巴鲁 Crosstrek 您将比新车型多支付 3000 美元

时间:2022-05-14 08:43:54来源:
导读 在美国斯巴鲁新车供应短缺和二手车市场倒挂的情况下,您应该购买 2022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还是轻用车型?iSeeCars最近...

在美国斯巴鲁新车供应短缺和二手车市场倒挂的情况下,您应该购买 2022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还是“轻用”车型?iSeeCar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斯巴鲁 Crosstrek 制造了前 12 款使用成本高于新车型的车型。在此处查看完整信息。

iSeeCars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维护良好的“轻度使用”2020 年和 2021 年款 Crosstrek 比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新 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成本高出 3,129 美元或 10.6% 。

iSeeCars.com 的数据来自分析 2022 年 4 月售出的超过 150 万辆新车和二手车的要价。他们发现平均 1 至 5 年的二手车成本比新版本低1.0% 左右。

iSeeCars 表示,“轻度使用”车辆的定义是使用 2020 年和 2021 年车型年的数据,其里程在美国交通部定义的年平均里程的 20% 以内;大约13,000英里。但Crosstrek 是一个热门车型。

2022 Subaru Crosstrek 功能、升级、规格、燃油里程、定价

Subaru Crosstrek 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附近是一款备受追捧的全轮驱动汽车,这并不奇怪。Mile High City坐落在落基山脉脚下,许多车主使用小型 SUV 周末前往高地。这就是为什么这位作家在常青树生活和玩耍的原因。

在冬季和夏季,许多 Crosstrek 车辆将山地自行车、滑雪板、皮划艇和露营装备装载在超小型 SUV 顶部,沿着 I-70 公路驶入山脚。

截至 2022 年 4 月 26 日,美国斯巴鲁将 Crosstrek 的价格提高了 800 美元。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为客户提供五个装饰级别。Base trim 的起价为 24,320 美元、Premium(25,470 美元)、Sport(28,670 美元)、Limited(30,170 美元)和 Crosstrek Hybrid(37,520 美元)。价格包括增加的目的地和送货费(1,17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