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第一季度排名第一后将达到 100,000 辆的销量

时间:2022-05-16 10:31:17来源:
导读 起亚在 2022 年的前三个月注册了 32,199 辆新车,使其成为今年迄今为止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领先第二名的福特近 8%。虽然 AM 的...

起亚在 2022 年的前三个月注册了 32,199 辆新车,使其成为今年迄今为止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领先第二名的福特近 8%。

虽然 AM 的大卫弗朗西斯观察到“起亚不会长期占据那个位置”,但在韩国品牌打算弥补失去的时间并最终在其最大的欧洲汽车上打破 100,000 年注册量的一年里,这无疑是一个强有力的开场白。市场。

随着 2022 年新面貌的展厅开业、创纪录的订单库、新版 Sportage SUV 现已抵达展厅,以及新的 Niro 系列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全电动车型也将于 7 月上市,这不太可能消费者需求将受到不利影响——即使在目前的不利情况下。

起亚英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尔波特告诉 AM,他“非常有信心”他的零售商网络将帮助它在 2022 年实现六位数的里程碑。

在标志着他第 15 年领导该品牌的那一周发表讲话时,他说:“这是我在起亚 15 年中最具挑战性的两年,但我为这家公司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所取得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销量翻了三倍2007 年,并具有继续发展这项业务的巨大潜力。”

Philpott 能够庆祝他的起亚周年纪念日,因为他知道他的特许零售网络已从 2021 年创纪录的盈利中受益。起亚零售商的平均销售回报率为 2.7%。

他承认,当要求其 191 家零售商投资于一个大胆的新企业形象 (CI) 时,这使 OEM 处于有利地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