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龙行无忧意外医疗(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有哪些优势介绍)

时间:2022-06-23 17:58:43来源:
导读这几天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有哪些优势介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

这几天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有哪些优势介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有哪些优势介绍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建信人寿龙行无忧适合什么人群有哪些优势介绍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随着近几年保险行业渠道多向发展,银保更是成为当代的一个热潮;最近有不少网友说去建设银行办新卡,开通了手机银行下载了建设银行App,就会有银行工作人员推荐购买建信人寿的“龙行无忧”保险产品。

  那么“龙行无忧”它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产品?适合哪些人群?

  1. 龙行无忧是一款趸交保一年的意外险,投保年龄18-60岁之间,它涵盖了普通意外身故、客运机动车、轨道交通、轮船、高速列车、航空意外身故保障、意外残疾和意外医疗保障。可以说是天上飞的,海上游的它都包括!

  2. 龙行无忧保费低保额高,只需要138元就可以享受以上保障的百万保额,这样的价位就算是对于在校大学生也是毫无压力的。其次,如果你嫌保一年时间太短,它还打破了常规,可以自动续保,完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 龙行无忧是建设银行自己旗下的保险产品,投保渠道也很便捷,建行的手机银行和智慧柜员机都可以直接投保,一旦发生意外出险就可以拿着医院相关医疗报告直接去建行网点进行理赔。

  4. 龙行无忧意外门诊及住院单次最高可报销1500元,而且它是不限次数的,也就是说你一年之内只要不是身体相同部位意外受伤的都可以无限报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