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银行存钱到另一个银行里要手续费么(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需要收费)

时间:2022-06-23 19:00:08来源:
导读这几天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需要收费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

这几天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需要收费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需要收费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需要收费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有些人身上携带着很多现金,他们觉得携带大量现金比较麻烦,想把现金存到银行卡里,但是附近没有对应银行卡的银行网点,只有别的银行网点,那么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

别的银行卡可以在另一个银行存钱吗?

如果是带有银联标志卡的话,是可以在任何一家银联自动取款机取钱的,但如果是跨行进行取款的话,则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五大行中的工、农、中、建都是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其中中行、农行最高收费不超过50元,建行最高不超过20元、工行最高不超过100元。而交行的手续费最低,通过ATM和通过柜台异地存款分别收取存款的0.02%和0.04%。

而股份制商业银行对于此项业务的收费则各不相同,有的是按存款的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有的是不论金额大小一律每笔5元。并且,其中大部分银行通过ATM异地存款的手续费都要低于通过柜面办理的费用。

因为跨行存款需要收取手续费,同行存款不用收取手续费,所以持卡人选择同行存款比较划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