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是什么?怎么提升(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么工行星级客户有什么用)

时间:2022-06-25 20:59:31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么工行星级客户有什么用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

这几天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么工行星级客户有什么用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么工行星级客户有什么用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行星级客户平等标准是什么工行星级客户有什么用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信用卡星级是对持卡客户资质一个评级,星级有什么用呢?以工行为例说明信用卡星级有什么。星级等级制度是工行的特色,持卡人星级越高,就是说客户给工行的贡献度就越高,那么客户能够享受到服务和优惠也就越优质。工行星级服务分为,基础银行金融服务,贵宾金融服务和信用卡特权服务。

基础银行金融服务:星点值50(含)-500为三星级。星点值500(含)-2000为四星级。提供储蓄存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投资理财产品、银行卡、代收代付、结算汇款、理财咨询、账户管理、电子银行等个人金融服务。

贵宾金融服务:星点值2000(含)-10000为五星级。提供理财金账户“六专”服务,即:“专属贵宾通道”“专享费用优惠”“专家理财服务”“专供理财产品”“专业账户管理”“专有精彩活动”等。

星点值10000(含)-80000为六星级。提供“财”“智”“尊”“享”四大系列十类财富管理专属服务,且私人助理服务已惠及。

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为七星级。提供私人银行服务,包括用户现金管理、投资理财、贷款融资、银行卡等基础金融服务,还为用户提供委托资产管理、遗产、房地产、退休、保险咨询与计划等特色服务,以及优先服务、优惠服务、专属CFP客户经理服务、高级特惠商户等增值服务。

信用卡星级特权,四星级发信用卡普卡,五星级发信用卡金卡,六星级和七星级下批白金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