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史上最贵11人阵:巴黎双星领衔C罗上榜 英超独占6席(c罗转会拜仁)

时间:2022-10-25 11:21: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Sport便选出了足坛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11人阵容,内马尔、姆巴佩、C罗组成了前场三叉戟,后卫线球员则全部来自英超!“天选之子”门迪,从摩纳哥转会曼城之后,仅踢

切尔西斥资8000万欧元释放西班牙门将凯帕,凯帕正式转会切尔西。凯帕完成转会后,还打破了阿利森7250万欧元的总转会费,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这就是转会市场的现状,顶级球员的薪水越来越高。BT Sport选择了足球史上转会价值最高的11人阵容。内马尔、姆巴佩、C罗组成前场三叉戟,后排球员均来自英超!

门将:凯帕(毕尔巴鄂竞技转切尔西8000万欧元)

库尔图瓦的离开迫使切尔西重新选择了守门员。西班牙第二个进球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毕尔巴鄂竞技拒绝谈判转会,蓝军不得不斥资8000万欧元买断凯帕。一个月之内c罗转会拜仁,这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两次易手,买家均来自英超。

左后卫:门迪(摩纳哥到曼城5200万英镑)

“天子”门迪从摩纳哥转会曼城后,仅在英超、联赛杯、世界杯和社区盾杯的8场比赛中就获得了4个冠军。上个赛季,门迪受到伤病的影响,在曼城开局缓慢。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曼城球迷仍然对他寄予厚望。

中后卫:范戴克(南安普顿到利物浦,7010万英镑)

为了重建红军的后防线,渣叔花光了所有的钱。经过与南安普顿的多次谈判,范戴克最终以7100万英镑的高价被买走。从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来看,范戴克的加盟迅速提升了利物浦的整体防守实力。直到今天,范戴克仍然保持着后卫转会费的世界纪录。

中后卫:拉波尔特(毕尔巴鄂竞技到曼城,5850万英镑)

c罗转会拜仁_人贩之王股东c罗转会复仇佛爷环球网_c罗喜转会

另一位来自毕尔巴鄂竞技的球员,这次的买家不是切尔西,而是曼城。拉波尔特脚下技术不错,空中顶撞也很能打,符合瓜迪奥拉对中卫的要求。他也成为了曼城未来几年需要依靠的防守希望。拉波尔特和斯通斯的组合将是瓜迪奥拉重点关注的中后卫组合。

右后卫:沃克(托特纳姆热刺转会曼城,4750万英镑)

在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的英格兰后卫沃克,作为球队的三名中卫之一,展现了他的综合能力。不过,对于沃克来说,他还是希望得到瓜迪奥拉的安排,担任右后卫的位置。需要指出的是,在身价最高的4名后卫中,曼城占据了3席。

中场:博格巴(尤文图斯到曼联,8900万英镑)

c罗喜转会_c罗转会拜仁_人贩之王股东c罗转会复仇佛爷环球网

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年轻时免费离开曼联,在尤文图斯发财后高价买回。不过,博格巴目前与穆里尼奥关系不好,甚至想转会巴萨。如果博格巴真的想转会巴萨,相信会创造一个属于他的新转会纪录。

中场:库蒂尼奥(利物浦到巴塞罗那,1.12亿英镑)

利物浦曾表示库蒂尼奥不卖,但巴萨的挖角和球员自己的意愿让转会势不可挡。在诺坎普,库蒂尼奥有望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中场:J-罗德里格斯(摩纳哥到皇马,6750万英镑)

人贩之王股东c罗转会复仇佛爷环球网_c罗转会拜仁_c罗喜转会

2014年巴西世界杯,C罗一举成名,皇马以8000万欧元(6750万英镑)的高价将他带到了伯纳乌。可惜的是,C罗在皇马表现起伏不定,最终被租借到了拜仁慕尼黑。德甲首个赛季,C罗表现出色,一直被视为拜仁在场上的新核心。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到巴黎圣日耳曼,1.99亿英镑)

无论世界足坛转会多么疯狂,内马尔依然保持着当今足坛最高转会纪录,1.998亿英镑。内马尔想证明自己,这也是他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主要原因。新赛季,内马尔将取得不错的成绩。

前锋:C罗(皇马转尤文图斯c罗转会拜仁,1.05亿英镑)

30+岁,C罗的身价依旧是世界最高,450球,4个欧冠,在皇马9年之后,C罗冷漠地对记者笑道:“我还是充满了欲望,我还是年轻的。” 所以,C罗选择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

前锋:姆巴佩(摩纳哥转会巴黎圣日耳曼,1.21亿英镑)

在卡塔尔财团的大力支持下,巴黎正在买买买。虽然当时姆巴佩是租借加盟巴黎的,但这笔交易总额为1.65亿英镑。这位法国金童是20岁以下球员中的第一价值,他的表现与对手相近。在上届世界杯​​比赛中,姆巴佩证明了自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