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1+2:大英帝星续约需看一人脸色 英超新壕主帅否决C罗转会(c罗转会拜仁)

时间:2022-10-25 12:05:2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21年夏天,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凯恩曾提出加盟曼城,但热刺坚持他们最宝贵的资产不可出售的立场。孔蒂在执教热刺的50场比赛中,赢得了30场比赛,带领俱乐部重返欧冠

凯恩搁置续约谈判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在与哈里凯恩的合同谈判中必须保持耐心。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凯恩已经提出在 2021 年夏天加盟曼城,但热刺坚称他们最有价值的资产不会出售。然而,当他们的主前锋合同还剩三年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而他现在的合同只剩下 18 个多月了。在这位 29 岁的未来成为焦点之前,这位北伦敦人不可避免地会寻求与他续约。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凯恩目前似乎不太可能与俱乐部谈判。报道称,这位英格兰国脚希望在决定他的未来之前,先看看俱乐部和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之间的合同谈判结果。意大利人' 他目前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的任期将在本赛季结束时结束,这是马刺高层必须紧急解决的另一个问题。尽管同一家媒体声称托特纳姆热刺准备向孔蒂提供一份每年 2000 万英镑的合同,但在世界杯之前似乎不会有进一步的谈判。孔蒂执教热刺的50场比赛中赢得了30场,带领俱乐部重返欧冠,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与卫冕冠军曼城持平。

马竞球星有意在冬窗离队

据报道,若昂·费利克斯准备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推动离开马德里竞技的交易。当费利克斯在 2019 年转会到万达大都会时,这笔 1.13 亿英镑的交易是有史以来第四高的转会费,人们对这位 19 岁的葡萄牙人成为俱乐部传奇人物寄予厚望。尽管在 2020-21 赛季帮助马竞夺得西甲冠军,但这位葡萄牙国脚在西班牙期间未能达到预期。本赛季,菲利克斯出战12场596分钟,只有3次助攻。尽管费利克斯已经首发了七次,但自 9 月 3 日以来,他没有打过一场 90 分钟的比赛,并且在上周与布鲁日俱乐部的无球战平中替补出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被要求热身三度后,他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没有出场,这让他“失去了耐心” 与西蒙尼。据说这对夫妇过去有过争吵,据说他们的关系现在“无法挽回”,费利克斯更愿意离开马竞。一个主要的绊脚石可能是费利克斯与西班牙方面的合同还剩三年半。由于马竞无法收回 2019 年支付的费用,俱乐部官员可能不得不逐个评估问题,以确保他们能为各方找到解决方案。

纽卡斯尔老板拒绝罗纳尔多

据了解,经理埃迪豪已经有效地排除了纽卡斯尔联队接近曼联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可能性。在整个夏季转会窗口中,罗纳尔多与离开老特拉福德有着密切的联系c罗转会拜仁,只是因为这位老将没有引起足够的兴趣。这位 37 岁的球员本赛季的开局令人沮丧,他在欧罗巴联赛中的首发次数是他在英超联赛中的两倍。罗纳尔多的第二次国内联赛首发是在周日下午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这位葡萄牙国脚在比赛还剩 18 分钟时退场,这引发了人们对他未来的进一步质疑。由于罗纳尔多似乎别无选择,纽卡斯尔的财务实力将自动将其视为一个现实的选择。然而,豪 已经表明喜鹊不适合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顶级球员。据报道c罗转会拜仁,豪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努力实现长期增长,我们有长远的眼光。目前,我们的阵容相当老化,所以我们需要在年轻球员身上投入更多。这可能是我们的进步。比赛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需要降低平均年龄。所以这可能不是我们必须签的合同,但也不能低估球员的素质。” 本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中首发6次,替补出场6次。第二次评价。他在国内和欧洲比赛中各打进一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目前,我们的阵容相当老化,所以我们需要在年轻球员身上投入更多。这可能是我们的改进。游戏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需要降低平均年龄。所以这可能不是我们要签的合同,但也不能低估球员的素质。”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首发6次,替补出场6次。二流。他各打进一球在国内和欧洲的比赛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目前,我们的阵容相当老化,所以我们需要在年轻球员身上投入更多。这可能是我们的改进。游戏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需要降低平均年龄。所以这可能不是我们要签的合同,但也不能低估球员的素质。”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首发6次,替补出场6次。二流。他各打进一球在国内和欧洲的比赛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罗纳尔多在所有比赛中都有六次首发和六次替补出场。第二次评价。他在国内和欧洲比赛中各打进一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罗纳尔多在所有比赛中都有六次首发和六次替补出场。第二次评价。他在国内和欧洲比赛中各打进一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