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荣耀畅玩5a)

时间:2022-10-25 12:09: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其中,作为千元旗舰的荣耀畅玩6X,更是豪夺五项冠军:一举将1000元-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3000元以下双摄第一、1000-2000元通信能力第一、1000

2016年12月20日,中国移动在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4G业务与终端发展趋势分论坛上发布了最新的《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这是继今年6月28日GSMA全球终端峰会之后,中国移动对2016年下半年发布的机型进行的重磅权威分析报告。令人震惊的是,荣耀千元机已经取得了霸主地位,实力可见一斑。

其中,千元旗舰荣耀畅玩6X斩获五项冠军:一举夺得1000-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3000元以下双摄第一、通讯第一能力1000-2000元,1000元。-2000元用户口碑第一,1000-2000元多媒体能力第一。作为青春的好伙伴,荣耀畅玩5A也表现不俗,千元以下综合排名第一,千元以下多媒体能力第一,千元以下用户口碑第一,沟通能力第三。荣耀千元机的另一主打产品荣耀Play 5也获得了千元以下综合排名第三。

荣耀总裁赵明多次表示,用户和行业权威的肯定是对荣耀品质理念的最大回报。我们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战略控制点,注重消费者体验,始终以品质为产品背书理念。事实证明,荣耀之路虽然愚蠢,但方向是正确的。

荣耀畅玩6X荣获1000-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

荣耀畅玩5a和红米4_荣耀畅玩5a插卡没反应_荣耀畅玩5a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据悉,《2016年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是中国移动依托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专业的手机评测能力、全面的用户口碑反馈渠道、独特的网络性能评估分析,涵盖六大维度、16个关键客户指标、35个子指标,具有极高的行业权威性。业内人士表示,能够在如此权威的报告中独占鳌头,不仅体现了荣耀在千元手机市场的强大实力,也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即品质为王,体验为王. 为了第一。

荣耀畅玩6X夺五冠,跨界KO抢眼

深入分析荣耀畅玩6X本次五冠王的壮举,不难发现,作为千元旗舰机型,拿下“1000-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毫无悬念。因为在千元手机市场综合实力最强的荣耀畅玩6X可以说是同级别市场的佼佼者,其他产品对其没有威胁。近期,随着荣耀畅玩6X高端版和尊享版全面开放抢购,势必进一步打压其他品牌的千元机市场。

其实,回顾荣耀Play 6X自发布以来的历史,可以说一路创造了奇迹:10月25日,荣耀Play 6X首发的预购量破了创纪录的1715万;11月5日,中国联通众筹4.0网站是的,荣耀畅玩6X一枝独秀继续稳居“高端手机预购”榜首;双十一期间,获得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和千元手机销量冠军的双重称号;12月8日的中国电信订单交易会获得订单数量第一,远超第二。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荣耀畅玩6X多媒体能力1000-2000元排名第一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荣耀畅玩6X荣获“1000-2000元通信能力第一”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荣耀畅玩5a插卡没反应_荣耀畅玩5a_荣耀畅玩5a和红米4

荣耀畅玩6X荣获“1000-2000元用户口碑第一”

除了综合排名,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还公布了几个子维度的评价分数。在多媒体能力评测评分中,荣耀畅玩6X成为第一款1000-2000元区间的手机。凭借华为优秀的通信基因,荣耀畅玩6X拿下“1000-2000元通信能力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荣耀畅玩6X实现了跨界KO,拿下了3000元以下的双摄。这也意味着,市场上那些大放量的主流旗舰,都被荣耀畅玩6X秒杀。

那么,荣耀畅玩6X为何在双摄体验上如此占优?深入分析,至少有三个原因。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荣耀畅玩6X实现跨界KO

荣耀畅玩5a_荣耀畅玩5a插卡没反应_荣耀畅玩5a和红米4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荣耀畅玩6X拥有跨界实力。业内专家此前曾表示,荣耀畅玩6X是一款弥合智能手机市场旗舰智能手机与千元智能手机“技术鸿沟”的杀手级产品。双摄技术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应用。从最早的荣耀6Plus,到今年的双旗舰荣耀V8和荣耀8,荣耀不断完善升级双摄技术。可以说,荣耀畅玩6X虽然是千元机,但它引入了荣耀最前沿、最均衡的双摄技术。

其次,在双摄技术的基础上,荣耀畅玩6X配备了最强大的拍照性能荣耀畅玩5a,带来革命性的拍照体验。荣耀畅玩6X配备后置12像素双镜头组合,可以记录详细的画面信息。此外,该机还拥有出色的图像算法,可以将传感器照片以突出主体和模糊背景的形式合成为具有明显景深信息的照片。同时,荣耀畅玩6X还支持F0.95~F16数字光圈调节和PDAF相位对焦技术。1.25微米更大像素尺寸设计的选择,让荣耀畅玩6X在夜景拍摄方面同样出色。不仅如此,荣耀畅玩6X镜头还搭载了DTI像素隔离技术,提升了拍照能力 s 噪声控制能力和照片纯度。再加上美食摄影、流光快门、专业模式等多种功能选择,非常强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6X创新的营销方式,让它的双摄效果广为人知,是击败其他双摄旗舰机型的关键。荣耀Play 6X与2016年IPPA冠军、中国摄影师牛思源合作,用荣耀Play 6X拍摄的一系列精美样张获得了专业摄影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的一致赞叹。通过与腾讯NOW直播的合作,荣耀畅玩6X获得了不小的人气。通过扎实的营销方式,荣耀畅玩6X的双摄效果得到了广泛认可。

荣耀Play 5A加码,千万销量指日可待

作为荣耀Play系列的主打产品,荣耀Play 5A一直是热门机型。此次获得“千元以下综合排名”、“千元以下多媒体能力第一”、“千元以下通信能力第三”三项荣誉,无疑是实力和口碑的又一证明. 与荣耀Play 6X不同的是荣耀畅玩5a,荣耀Play 5A获此殊荣,奠定并巩固了其在千元手机市场的地位。作为一款集摄影、影音、娱乐于一体的时尚单品,荣耀畅玩5A以品质为本。在延续荣耀家族整个网通基因的同时,其全面升级的配置也获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尤其是2GB+16GB内存组合,

荣耀畅玩5a_荣耀畅玩5a插卡没反应_荣耀畅玩5a和红米4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荣耀畅玩5A荣获“千元以下多媒体能力第一名”

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自6月12日荣耀Play 5A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口碑和销量都十分火爆。此次在《2016年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中获得殊荣,无疑将再次壮大实力。相信随着圣诞、春节等一系列攻势的展开,荣耀畅玩5A将再次冲击千万销量。

毫无疑问,在荣耀Play 6X的带领下,荣耀Play 5A和荣耀Play 5霸占了《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除了彰显荣耀在千元机市场的强势地位,更深刻的意义在于其背后所体现的品质理念、创新思维和卓越体验,将成为引领市场发展的主旋律和新方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