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精选五场足球解析:切尔西VS曼联、曼城VS布莱顿(曼联曼城)

时间:2022-10-25 13:13:2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005曼城VS布莱顿曼城在上轮联赛中0-1输给了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不败战绩被终结,但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数据方面给予曼城充足的支持力度。016切尔西

003霍芬海姆VS拜仁

上轮两队都以大比分夺得德国杯冠军,霍芬海姆也走上了2连胜的轨道。拜仁近6场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战绩,正走在3连胜的轨道上。不过在体能方面,他的休息时间比霍芬海姆少一天,还在客场打。联赛中,拜仁近3个客场均未出战。仅以 2 平 1 负获胜。从双方交锋的战绩来看,霍芬海姆近两个主场1胜1平不败。拜仁本场比赛不容小觑,他们看好霍芬海姆2球取胜。

比分预测:让分1-1 1-2球2/3球

004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自本赛季开始以来在两线战下只赢了两场比赛。球队的状态并不理想。上轮,他们在客场1-5不敌法兰克福。他们在10场比赛后只得到8分。沃尔夫斯堡有一周的准备时间,而多出四天的假。自比赛开始以来,沃尔夫斯堡也只赢了两场比赛。近期,球队的状态开始回暖。目前曼联曼城,他们在各项赛事中5场不败。从双方的交锋战绩来看,沃尔夫斯堡最近2次做客勒沃库森都是在主场取胜。考虑到沃尔夫斯堡身体上的劣势,这场比赛还不如看好准备充分的勒沃库森主场不败。

比分预测:平局/让分 2-1 1-1 进球 2/3 进球

005曼城VS布莱顿

曼城上轮联赛0-1负于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但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在数据​​上曼城也得到了足够的支持。虽然布莱顿赛季初表现不错,但随着主帅波特的离去曼联曼城,球队未尝胜绩,士气明显受到打击,状态大不如前。曼城这一次的攻势恐怕难以阻挡。看好曼城主场得分。

比分预测:3-0胜2-0球2/3球

013 AC米兰VS蒙扎

AC米兰在最近的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一波三连胜后,积分继续咬住积分榜榜首的那不勒斯。不过,球队还有下周欧冠的任务,需要分心。不排除米兰会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很小的作用。可旋转。蒙扎最近五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其中他们还爆冷击败尤文图斯。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已经逐渐适应了联赛的状态。米兰本场比赛不容小觑,他们看好主场小胜。

比分预测:1-0胜2-0球1/2球

016切尔西VS曼联

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0-1战平布伦特。自波特上任以来,蓝军从未遭遇过失利,赛季初波特率领布莱顿击败十女巫。曼联有足够的经验,相信蓝军还是能在比赛中掌握主动权。曼联上轮刚刚2-0击败热刺,球队的士气也提升了不少。不过最近C罗事件对曼联造成了影响,十哈格不得不在场外分心。风暴。两队最近的三场交锋也都是握手言和,这场比赛还不如看好切尔西主场不败。

比分预测:平局/让分 1-1 2-1 进球 2/3 进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