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第3轮看点:国米巴萨打响出线关键战(巴萨二月赛程2016)

时间:2022-10-25 13:13: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上赛季欧冠中本菲卡成功跻身八强,此次他们依旧将出线资格作为首要目标。作为G组第三名,哥本哈根并不是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他们上次参赛还是2016/17赛季,无缘出线

拜仁慕尼黑 vs 比尔森胜利10月5日(周三)00:45

C组第三轮,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比尔森。在“死亡之组”的前两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拜仁以两场2-0击败了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目前在本组积分榜上,他们积6分位居积分榜榜首,比尔森的胜利毫无悬念。尽管德甲一度遭遇连续4轮不胜的低迷,但幸运的是,在国际休息日归来后,拜仁在上周末4-0大胜本赛季欧冠的勒沃库森。获得信心,面对本场同组最弱的对手,德甲豪门势必不会有任何同情。

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_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巴萨二月赛程2016

由于托马斯·穆勒和基米希在最新一轮新冠检测中均呈阳性,两位核心将缺席比赛巴萨二月赛程2016,不过好在19岁的天才小将穆尔西亚拉最近状态火热——在最后一轮的欧冠对阵巴萨,他为萨内的进球提供了助攻,还创造了全场比赛最多的5次机会。在德甲上轮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甚至打进1球2传球打进3球。在穆勒缺席的情况下,穆西亚拉可能是他最合适的前腰位置,球迷们很可能会再次见证他的精彩个展。

国际米兰 vs 巴塞罗那 10 月 5 日(星期三)03:00

在本轮“死亡之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将迎来与巴萨的重磅对决。小组赛前两轮,两队都在比尔森的胜利中得到3分,但同样输给了拜仁。在脚下,他们目前以1胜1负3分的战绩分列第2和第3。联赛层面,国际米兰近期表现不佳,最近6轮遭遇多达4场失利,失利数与上赛季持平;巴塞罗那延续开赛以来的稳定表现,客场1-0战胜马德里。略拉以6连胜登上积分榜榜首。

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

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

这场运动的一个主要焦点仍然是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上周末西甲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巴萨二月赛程2016,球队用他的进球堵住了喉咙。自今夏加盟巴萨以来,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西甲7轮联赛打进9球,独领风骚。此外,他还在欧冠前2场小组赛中打进3球,在欧冠射手榜上也并列第一。一。相比之下,上赛季同期,巴萨队在各项赛事的前9场比赛中只打进11球,而现在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前9场比赛打进12球。纵观欧洲五大联赛,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的进球数仅次于为曼城出战11场打进17球的哈兰德。上轮对阵前东家拜仁,莱万多夫斯基遗憾错过了很多机会,未能进球。此役,面对可怜的国际米兰,波兰前锋能否再次大显身手?

利物浦 vs 流浪者 10 月 5 日星期三 03:00

A组第三轮,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流浪者。小组赛首轮,红军以1-4的悬殊比分战胜那不勒斯。第二轮,是马蒂普的头球。凭借2-1战胜强势的阿贾克斯,他们现在以1胜1负3分的战绩排在阿贾克斯前面(胜负关系占优),暂居本组第二。放眼英超联赛,利物浦本赛季的状态也有起有落。近两场联赛均与对手打成平手。上周末,他们几乎完成了最后时刻好戏的“让二追三”逆转。3-3战平布莱顿。

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

虽然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菲尔米诺新赛季的表现却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他已经打进5球,助攻了6场英超比赛。3次,直接涉及的进球数达到了8个之多。要知道,上赛季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只有区区5球。

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

与菲尔米诺相比,球队前王牌边锋阿诺德的表现让人难以忍受——尤其是上周末3-3战平布莱顿的比赛中,阿诺德的表现几乎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球队3失球直接被或者和他有间接关系。此外,他全场8次传中全部失败,一共丢球25次是全场最高的。

切尔西 VS AC 米兰 10 月 6 日(星期四)03:00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依旧未能迎来首场胜利。作为去年夏天刚刚登顶欧洲的蓝军,这样的下滑出乎意料。本周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球队继续进攻3分。

在首场爆冷输给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切尔西解雇了主帅图赫尔并聘请了波特,但新主帅带领球队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迅速反弹。第二轮对阵萨尔茨堡,1-1战平。上周末的联赛,虽然蓝军2-1战胜水晶宫,但过程还是相当惊险的。他们在开场7分钟就落后了,最终凭借加拉格尔的远射完成了逆转绝杀。波特这次的任命,肩负了俱乐部老板伯利的厚望,伯利迫切需要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来说服观众。

巴萨二月赛程2016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_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

AC米兰在本赛季的首场欧冠比赛中也1-1战平萨尔茨堡,但在上轮客场完胜萨格勒布。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两名米兰将领受伤,损失惨重。边后卫Teo在与法国队比赛时内收肌拉伤,守门员Meignan小腿受伤。此外,米兰在周末联赛中也输掉了卡拉布里亚,红黑军团在人员方面捉襟见肘。

目前,E组是欧冠唯一一个没有全胜球队的小组。米兰2战1胜1平排名第一,切尔西1平1负垫底。要想打出出线名额,这场比赛对蓝军来说是必须的,而波特的执教能力也将面临大考验。

本菲卡 vs 巴黎圣日耳曼 10 月 6 日(星期四)03:00

本周欧冠H组将迎来本菲卡与巴黎的对决,葡超领头羊将进行直接对话。两轮过后,两队一共拿下6分,巴黎凭借进球数的优势位居榜首。与尤文图斯相比,本菲卡更像是小组中唯一一支能够与巴黎较量的球队。

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

巴黎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无疑是三叉戟在前场的表现。上周末的联赛中,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姆巴佩休息一下,为欧冠积蓄能量。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他被称为巴黎。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是首轮的尤文图斯,第二轮同样进球。此外,梅西和内马尔都分别打进了1次传球和1次射门。本场比赛的三位巨星,依然是巴黎冲击胜利的无双法宝。

本菲卡上轮也以2-1战胜尤文图斯,让斑马军团开始了两连败。联赛中,本菲卡8轮不败,仅丢3球,防线相当稳固。上赛季欧冠,本菲卡成功杀入1/4决赛,而这一次他们仍将出线作为首要目标。

皇家马德里 vs 顿涅茨克矿工 10 月 6 日(星期四)03:00

两轮小组赛过后,皇马毫无意外稳居F组头名,2场比赛打进5球,保持不失球,攻防两端都有保障。乌克兰强国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处于战火之中,但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他们2场1胜1平,排名小组第二,但客场对阵皇马,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地狱级考验。

巴萨二月赛程2016_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

皇马在周末联赛中战平奥萨苏纳,结束了开局的猛烈势头,也因净胜球劣势让出西甲头把交椅。刚刚伤愈复出的本泽马还未康复,表现低迷+失分;作为一个国际球员被大量引进的豪门,皇马并没有受到国际足联病毒的影响。莫德里奇和库尔图瓦也受伤了。球队的前场、中场和后场都不是最佳状态。

顿涅茨克矿工将在本场比赛中远征伯纳乌。首场比赛,他们4-1战胜了本赛季崩盘的RB莱比锡。第二轮,他们战平了凯尔特人。第二名进入淘汰赛。

曼城 vs 哥本哈根 10 月 6 日(星期四)03:00

G组将在本周开始曼城和哥本哈根之间的对决。曼城最大的吸引力无疑是哈兰德州。挪威人在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中两传三射,如今已经将排名第二的凯恩的进球数翻了一番。欧冠联赛中,哈兰德两场比赛打进3球,与莱万多夫斯基、姆巴佩并列第一。本轮有望再次刷新数据。国际赛刚刚结束,豪门10月份的赛程也相当紧张。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哥本哈根,瓜迪奥拉也有轮换阵容的可能。

巴萨欧冠赛程2016视频_巴萨二月赛程2016_国王杯赛程2016巴萨直播

作为G组的第三名,哥本哈根并不是欧冠的常客。他们上一次参加的是 2016/17 赛季,但未能晋级。他们本赛季的成绩也不稳定。他们目前在丹麦超级联赛中排名第6,还没有赢得欧冠。首场比赛他们0-3不敌多特蒙德,第二场战平塞维利亚。在这场客场对阵强大的曼城的比赛中,他们获胜的机会仍然渺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