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以来,世界杯上成绩还不及中国队的三支球队(2010世界杯朝鲜)

时间:2022-10-25 13:19: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世界杯上,还有比我们的国足成绩更差的球队?02年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三战皆负,一球未进,净输9球。而90年代以来的世界杯上,的确有三支球队,不但三战皆负,而且净

世界杯上,还有比我们国足成绩更差的球队吗?

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3场全败,一球未进,净失9球。论积分,国足0分,真的不能差。如果有比国足差的球队,只能从净胜球上进行比较。

老实说,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对中国队还是很照顾的。他们三场比赛打进9球,刚好将国足的失球控制在个位数,没有达到两位数。自1990年代以来的世界杯,确实有三支球队。他们不仅输掉了三场比赛,而且他们的净胜球也超过了10。哦,是的,输了10。

2010葡萄牙vs朝鲜_2010世界杯朝鲜_2010世界杯朝鲜vs葡萄牙 朝鲜解说员

3. 1994年世界杯上的希腊

这是希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因此被收取了巨额的学费。

在同组的三个对手中,尼日利亚相对温和,只以2:0战胜了他们,而阿根廷和保加利亚却像两只恶狼一样扑向希腊的小白羊。两场4:0的交手让希腊起了疑心。生活。

本届世界杯,希腊稳坐倒数第二的位置。他们的结果是三场比赛都输掉了0分,净胜球负10分。

比中国队多输一场。

2010世界杯朝鲜vs葡萄牙 朝鲜解说员_2010世界杯朝鲜_2010葡萄牙vs朝鲜

2. 2010年世界杯朝鲜队

这是朝鲜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不过,与第一次世界杯之行相比,这一次的朝鲜可以说是满目疮痍。

首场对阵巴西,他们只输了1:2,这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证明,只输给巴西一球只是一种幻想。

葡萄牙7-0战胜朝鲜,在当今足坛的背景下2010世界杯朝鲜,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比分。随后科特迪瓦及时补上,3-0击败他们。

三连败,净胜球负11。比国足差很多。

但是有一点,朝鲜比我们的国足强。毕竟,他们进了一个球。

2010世界杯朝鲜_2010世界杯朝鲜vs葡萄牙 朝鲜解说员_2010葡萄牙vs朝鲜

1. 2002年世界杯的沙特阿拉伯

国足没有在2002年世界杯上垫底。我真的要感谢沙特阿拉伯。

事实上,沙特0:8输给德国的事实有些夸张,连德国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而他们0:3不敌爱尔兰,0:1不敌喀麦隆2010世界杯朝鲜,这也是实力正常的体现。

这样一来,沙特三战全败,积0分,净胜球负12分,比国足多丢3个球,名正言顺地排在国足之后。

记得世界杯总排名表的第31位和第32位特别亮眼。国足被认为是逃过一劫。如果德国没有屠杀沙特阿拉伯,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垫底。

2010世界杯朝鲜vs葡萄牙 朝鲜解说员_2010世界杯朝鲜_2010葡萄牙vs朝鲜

随着世界足球强弱差距的缩小,未来参加世界杯的球队会越来越少。而像8:0、7:0这样的夸张比分在世界杯上也不容易重现。但说实话,我们国足真的要好好努力,否则,连被强队打败的资格都没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