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谈转会原因:我那时在皇马不再是不可或缺(c罗转会拜仁)

时间:2022-10-25 14:08:2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葡萄牙球星C罗29日表示,由于一段时间在皇马感受不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重视,再也不被看成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他才决定今夏转会尤文图斯。今年7月,这位33岁的

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9日表示,他决定在今年夏天转会尤文图斯,是因为有一段时间在皇马感受不到弗洛伦蒂诺主席的关注,不再被视为“不可或缺”的人物。.

“我觉得我在俱乐部,尤其是主席这边,没有被重视,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视我。” 这是C罗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所说的。

“在最初的四五年里,我能感觉到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来,这种感觉越来越弱,”罗纳尔多说。

他还说:“主席看着我的方式就像是在告诉我,我不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如果你能理解我的意思。那就是让我考虑离开的原因。”

今年7月,这位33岁的葡萄牙巨星以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转会尤文图斯。他在皇家马德里的九年辉煌职业生涯结束了。

他为皇马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 5 月的 2017-2018 年欧冠决赛。彼时,皇马3:1战胜利物浦,上演了欧冠三连冠的奇迹。

赛后,齐达内宣布不再继续担任皇马主教练。对此,C罗表示:“我决定转会并不是因为齐达内的离开。不过,他的离开确实印证了我之前一直在想的东西,这就是我在俱乐部的情况。”

对于今年的金球奖,他认为自己“应得”。如果能做到,他将六次获奖c罗转会拜仁,超越梅西。今年的颁奖结果将于12月初公布。

然而,转会后在场上依然意气风发的球星,最近却陷入了舆论的漩涡。

此前c罗转会拜仁,罗纳尔多被指控于 2009 年 6 月 13 日对一名名叫凯瑟琳·马约加的女性进行性侵犯。

对此,C罗告诉《法国足球》:“这件事肯定影响了我的生活。我有一个伴侣,4个孩子,还有一个年迈的母亲,几个姐妹,一个兄弟,我和所有的家人都非常亲密。” 。”

“我知道我是谁,我做了什么。真相终将浮出水面。那些指责我甚至揭露我生活的人,那些看笑话的人,等等看真相。” 罗纳尔多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