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低胸装助阵小贝夺冠战 阿汤哥激吻摩登妻(图)(西甲宝贝卡门)

时间:2022-10-25 15:05: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汤姆-克鲁斯携妻为皇马压阵相比起来,早已见惯了足球比赛欢庆大场面的辣妹则就只在一旁抱着怀中的小儿子克鲁兹逗乐,并未与阿汤哥一般变现出过度兴奋的神情,但是对于老公

辣妹低胸装助阵小贝夺冠战阿汤哥激吻摩登妻(图)

辣妹低胸帮小贝

辣妹低胸装助阵小贝夺冠战阿汤哥激吻摩登妻(图)

汤姆克鲁斯和他的妻子为皇马效力

新浪体育讯 皇马第30次夺得西甲冠军。对于即将告别伯纳乌的贝克汉姆来说,四个赛季的等待终于让所有的功劳都在最后一刻开花结果。

与劳尔、卡西利亚斯等人的欢笑和热情拥抱不同的是,那一刻,贝克汉姆就像一个孤独寂寞的英雄,拖着受伤跛足的腿独自行走在庆祝队伍中。另一边,他戴着英格兰国家队的旗帜,眼中充满了幸福但又有些酸涩的泪水。

因为正是在这里,贝克汉姆受到了批评、质疑,甚至被冰封,但当大诺贝尔的伯纳乌号召“胡安尼托”出现时,贝克汉姆和范尼斯特鲁伊、劳尔西甲宝贝卡门,包括雷耶斯和迪亚拉,以及他的所有队友在球场上,像男人一样站起来,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直到他们疲惫的身体能够支撑的最后一刻。这个时候,给他送上热烈而不间断的告别掌声还远远不够,因为作为职业球员模范拼搏精神的代表,贝克汉姆值得所有球迷最真诚的心。尊重和尊重。

同时,在这样一个夜晚,贝克汉姆不仅收获了冠军、荣誉、掌声和尊重,他一生中最珍惜的亲情和友情也在这一刻给予了他极大的支持和幸福,就像妻子和辣妹维多利亚一样。带着他们的3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来到伯纳乌,见证了贝克汉姆作为丈夫和父亲胜利的光辉时刻,而贝克汉姆在他们身边还有穆的父母和其他近亲的陪伴,全家也度过了一段幸福的经历并享受这美妙而感人的场景。

鉴于本场比赛是贝克汉姆转投大联盟前的欧联杯告别战,话题度和关注度早已成为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所以这个以家庭为重的辣妹也没有同时忘记时间。带着自己的娱乐和表演精神,他在伯纳乌的贵宾包厢里盛装打扮,一袭黑色低胸裙展现了高贵的明星气质,但胸前雪白皮肤过多的半球形暴露效果和大号黑色墨镜背后隐藏的神秘感也让辣妹给人一种刻意的态度,真的很难让人感觉亲近球员的亲人,也和贝克汉姆的友好态度相去甚远,

相比之下,三个宝贝儿子身上的辣妹打扮就很体面了。小宝贝们都穿着皇马的童装,以全白勇士的姿态为父亲加油。伯纳乌场面相得益彰西甲宝贝卡门,但球衣背面的数字“23”并不是“贝克汉姆”,而是更为深情的“爸爸”(Daddy),这也体现了贝克汉姆在伯纳乌疯狂的白海中。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的珍贵柔情。

除了爱妻、宝贝和近亲们的现场支持外,与贝克汉姆结为挚友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还专程带着爱妻凯蒂霍尔姆斯从洛杉矶出发。专机飞到马德里观赛,与辣妹和小宝贝们并肩而坐,可见两家人极为亲密和珍贵的情谊。有趣的是,对于“A Tango”来说,在八万人的伯纳乌球场看球,对于不是足球迷的他来说,可能是难得的一招,所以亮堂也乐在其中,尤其是当他的好友贝克汉姆时因伤被迫离场,情绪低落,

相比之下,看惯了足球比赛盛大庆祝的辣妹,只是抱着年幼的儿子克鲁兹自娱自乐,并没有像汤姆那样表现出过分兴奋的样子,而是很在意丈夫的理由。 . 因伤提前离场,辣妹一定在心里留下了很多遗憾。毕竟她很清楚这个球对贝克汉姆来说有多么重要,而如果他的直接任意球能打到硬横梁上,是打进球门的软网,对他来说将是怎样的永恒。(修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