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劳模转会皇马出勤率86% 仅比C罗少1场(c罗转会拜仁)

时间:2022-10-25 15:10:1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加盟皇马之后,克罗斯出勤率为86%。在皇马队内,克罗斯只比同期C罗少踢了1场比赛。在皇马处子赛季中,克罗斯在59场比赛里出场了55次,出场数甚至比C罗还多了一

在当今足坛c罗转会拜仁,C罗是著名的钢铁侠。上赛季之前,C罗几乎不接受轮换,基本上每年都打完所有的比赛。《马卡报》指出,克罗斯在中场就像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后,克罗斯的上座率为86%。在皇马队中,克罗斯只比同期的C罗少打了一场比赛。

c罗转会拜仁_c罗转会多特蒙德_英超转会 c罗

拜仁劳模转会皇马出勤率86% 仅比C罗少1场

2014年世界杯后,克罗斯以250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皇马。在接下来的三年里,皇马更换了三名主帅。无论是在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手下c罗转会拜仁,克罗斯都是皇马中场位置上的绝对主力。

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克罗斯出场59次,出场55次,比C罗多出场1次。他只缺席了两场联赛,其中一场是因为累积黄牌而被禁赛。那个赛季,克罗斯打了4600分钟。

第二个赛季,克罗斯出场44场,而皇马队出场52场。克罗斯上赛季在 60 场比赛中出场 48 次,主要是因为他因伤缺席了一个月。三年时间,皇马出战171场,克罗斯出战147场。在皇马队中,只有出场148场的C罗比克罗斯上座率更高。不过,由于罗纳尔多将缺席欧洲超级杯,克罗斯将立即在出场次数上追平葡萄牙人。

c罗转会多特蒙德_英超转会 c罗_c罗转会拜仁

和C罗一样强大,上赛季他也开始接受轮换制。由于世界杯的影响,本赛季的西甲赛程被压缩得相当紧凑。这也意味着克罗斯很可能会更加困惑。塞巴洛斯的加入让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成为本赛季剩余时间的替补。一直坚持轮换制的齐达内希望核心球员能够在本赛季的冲刺期迎来大爆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