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巴西vs墨西哥比赛集锦(世界杯巴西vs智利)

时间:2022-10-25 15:14: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文由【春意馆】整理发表,包含【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巴西vs墨西哥比赛集锦】、【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一轮智利vs澳大利亚比赛视频】,除了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比赛视频集锦(世界杯的比赛)

本文由[春季艺术馆]汇编和出版,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A组第二轮巴西vs墨西哥比赛集锦],[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别]

B组第一轮智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视频],除了这些,我们还提供[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C组哥伦比亚对阵希腊的比赛视频]等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此网站以获取最新的世界杯新闻。

本文目录:

亮点

巴西对阵墨西哥的比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第二轮

2014年世界杯A组第二轮,东道主巴西被墨西哥0-0战平,结束了两支球队的十连胜,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相遇了四次,巴西首次无胜,内马尔的头球被对手的守门员扑出,平局结束。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巴西VS墨西哥CCTV体育比赛亮点

【上半场】

2014年世界杯A组:巴西vs墨西哥上半场

【下半场】

2014年世界杯A组:巴西vs墨西哥下半场

【个人回放】席尔瓦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中头球攻门奥乔亚世界杯巴西vs智利,拯救巴西VS墨西哥首发阵容

巴西(4-2-3-1):

12 - 塞萨尔 / 2 - 阿尔维斯, 4 - 路易斯, 3 - 蒂亚戈席尔瓦 (队长), 6 - 马塞洛 / 17 - 古斯塔沃, 8 - 保利尼奥 / 16 - 拉米雷斯 (46'20 - 伯纳德), 11 - 奥斯卡 (84'19 - 威廉), 10 - 内马尔 / 9 - 弗雷德 (68'21 - 乔).

世界杯巴西vs智利_巴西vs智利预测分数_巴西vs智利 南非

墨西哥(5-3-2):

13-奥乔亚/22-阿吉拉尔, 15-莫雷诺, 4-马尔克斯 (队长), 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 7-拉永/18-瓜尔达多, 23-巴斯克斯, 6-埃克托·埃雷拉 (76'8-马可·法比安)/19-佩拉尔塔 (74'14-埃尔南德斯), 10-多斯桑托斯 (84'9-希门尼斯).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巴西vs墨西哥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于激烈的战斗,第24分钟佩拉尔塔进球,埃雷拉强大的对角线射门被塞萨尔单手扑出,很快内马尔的头球被奥乔亚扑出。

后两队多次相互威胁但效果不佳,内马尔任意球86分钟,席尔瓦随后头球攻门被奥乔亚抱住,完全错失良机,最终战平。

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的战术都非常出色,最引人注目的是奥乔亚对内马尔和席尔瓦的两次进攻,可以说是球队的英雄。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比赛视频集锦(世界杯的比赛)

2014年世界杯巴西小组赛B组第一轮智利对阵澳大利亚比赛视频

智利击败澳大利亚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3-1,澳大利亚是当时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球队,依然难以击败老强队。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智利VS澳大利亚视频回放

【优酷视频】2014年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全场重播

【中央电视台体育】巴西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比赛精彩集锦

巴西vs智利预测分数_世界杯巴西vs智利_巴西vs智利 南非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智利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智利(4-3-1-2):

1-布拉沃/4-伊斯拉, 17-梅德尔, 18-哈拉, 2-梅纳/21-迪亚兹, 20-阿朗日斯, 8-维达尔 (60'16-费利佩·古特雷斯)/10-瓦尔迪维亚 (68'15-博塞茹)/7-桑切斯, 11-巴尔加斯 (87'9-皮尼利亚).

澳大利亚 (4-2-3-1):

1-瑞安/2-弗拉尼克 (50'19-麦高恩), 6-斯皮拉诺维奇, 22-威尔金森, 3-戴维森/15-耶迪纳克 (队长) (69'10-哈罗兰), 5-米利根/7-莱基, 23-布雷夏诺 (78'14-特洛伊西), 11-奥尔/4-蒂姆·卡希尔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智利对阵澳大利亚比赛详情

桑切斯在前12分钟在门前7米处射门,开场,仅仅两分钟后,桑切斯从瓦尔迪维亚冰壶球的左上角射出一记低射,将比分扳成2-0。

澳大利亚得分

第35分钟3-1胜,弗拉尼克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前,智利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再进一球。

对阵智利的比赛还是一场不错的表现,被认为是一场正常的表现,第一轮和荷兰队以3分并列,下一轮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队。

2014年世界杯巴西小组赛C组哥伦比亚对阵希腊比赛视频

2014年6月15日,北京时间第一轮C组比赛在米内兰体育场进行,哥伦比亚3-0轻松击败希腊夺得首粒进球,这场比赛对阵希腊延续了其输掉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诅咒。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希腊比赛视频

【优酷视频】2014年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希腊全回放

巴西vs智利预测分数_世界杯巴西vs智利_巴西vs智利 南非

【中央电视台体育】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希腊比赛花絮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希腊首发阵容

哥伦比亚阵容 (4-2-3-1):

1- 奥斯皮纳; 2-萨帕塔, 3-耶佩斯, 18-祖尼加, 7-阿尔梅罗 (74', 4-阿里亚斯); 14 - 伊巴尔博, 10 - 罗德里格斯; 8 - 阿吉拉尔 (69, 15 - 梅加), 6 - 卡洛斯·桑切斯, 11 - 夸德拉多; 9 - 古铁雷斯 (76', 21 - 杰克逊·马丁内斯).

希腊阵容 (4-2-3-1):

1- 卡内西斯; 19 -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4 - 马诺拉斯, 20 - 霍勒巴斯, 15 - 托罗西迪斯; 2-马尼亚迪斯, 8-科内 (78', 10-卡拉古尼斯);

7-萨马拉斯, 21-卡丘拉尼斯, 14-萨尔皮吉迪斯 (57', 18-费特法齐迪斯); 17 -叶卡斯 (64', 9 -米特洛格鲁).

哥伦比亚与希腊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详情

比赛开始几分钟后,阿尔梅罗接到夸德拉多的传球,射门打中了马诺拉斯的腿,让哥伦比亚取得领先。

希腊随后多次反击,甚至一次几乎扳平比分,河床前锋古铁雷斯在第58分钟射门前,罗德里格斯在第93分钟结束时低射入球网,锁定胜利。

哥伦比亚中后卫耶佩斯在38岁零153天的时候成为参加世界杯的最年长的球员,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比赛视频集锦(世界杯的比赛)

亮点

2014年世界杯巴西小组赛B组澳大利亚vs荷兰

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球场进行,荷兰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前者赢得了两场比赛并获得了智利的参赛资格,并在第三轮争夺头把交椅,澳大利亚和西班牙都提前退出。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澳大利亚VS荷兰视频回放

【爱奇艺视频】2014年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全场重播

【中央电视台体育】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比赛精彩集锦

澳大利亚 vs 荷兰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首发阵容

荷兰阵容 (5-3-2):

1-西里森; 7-扬马特, 2-弗拉尔, 3-德维里, 4-印地 (45+3', 21-德帕伊), 5-布林德; 8-德古兹曼 (62', 20-威纳尔杜姆), 10-斯奈德, 6-德容; 11-罗本, 9-范佩西 (87', 17-兰斯).

澳大利亚阵容 (4-2-3-1):

1-瑞安; 19-麦戈文, 22-威尔金森, 6-斯皮拉诺维奇, 3-戴维森; 15-耶迪纳克, 17-麦凯; 7-莱基, 23-布雷夏诺 (51', 13-博扎尼奇), 11-奥尔 (77', 9-塔加特); 4-蒂姆·卡希尔 (68', 10-哈罗兰)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澳大利亚 vs 荷兰详情

荷兰队在第20分钟第一个进球中取得领先,罗本冲入左路射门远角世界杯巴西vs智利,仅用70秒内中超外籍外籍麦戈文助攻卡希尔扳平比分。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博扎尼奇对对手犯规,耶迪纳克在荷兰队帮助球队在范佩西和德派进球后获胜之前进球。

澳大利亚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在荷战中赢两个球并不容易,两个进球都是第一个进球。

巴西vs智利 南非_巴西vs智利预测分数_世界杯巴西vs智利

2014年世界杯巴西小组赛B组第三轮荷兰对阵智利比赛视频

B组决赛

2014年FIFA世界杯以荷兰2比0战胜智利队夺冠,两名替补球员费兰德·德·帕吉(Felland De Paj)替补出场,为荷兰队锁定了胜利,并且在16强赛中没有达到A组的第一名。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智利现场回放

【优酷视频】2014年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全回放

【中央电视台体育】巴西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比赛花絮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智利首发阵容

荷兰 (5-3-2):

1 - 西莱森/7 - 扬马特, 3 - 德弗里, 2 - 弗拉尔, 5 - 盲人, 15 - 库伊特 (89'14 - 刚果)/20 - 魏纳尔登, 6 - 德容, 10 - 斯奈德 (75'18 - 费尔)/11 - 罗本 (队长), 17 - 朗斯 (70'21 - 德帕伊).

智利 (3-4-1-2):

1 - 布拉沃 (队长) / 5 - 弗朗西斯科·席尔瓦 (71'10 - 瓦尔迪维亚), 17 - 梅德尔, 18 - 哈拉 / 4 - 伊斯拉, 20 - 阿兰吉斯, 21 - 迪亚兹, 2 - 梅纳 / 16 - 费利佩·古铁雷斯 (46'15 - 博塞霍) / 7 - 桑切斯, 11 - 巴尔加斯 (81'9 - 皮尼利亚).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对阵智利比赛详情

智利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但也想进攻,进攻是

非常活跃,对罗本和维纳尔的进攻也是一个很好的防守。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都找不到机会,但情况在下半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时替补出场的费尔在伤停补时阶段又打进了一球,荷兰队获胜。

费尔斯和德帕伊的两名替补球员的连续进球成为场上非常亮眼的一幕,尤其是费尔的进球在场上90秒内打进的时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