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首次入金最低多少(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的)

时间:2022-06-23 14:58:42来源:
导读这几天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

这几天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具体方式是这样的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富途证券是一家用于投资港股、美股的券商,富途证券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 [1] ,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第1/2/4/9类牌照。那么你知道富途证券怎么入金吗?

富途证券内地如何入金?

投资者通过内地银行卡购汇入金,具体步骤如下:

【1】获取汇款账户 (路径为:登录附图官网-“我的富途”-“存入资金”-”选择大陆网银汇款“即可汇款 ,实时获取生效)

【2】通过网银或者手机银行购汇,将人民币兑换成港币或美元

【3】汇款到富途子账户 (预计1-3个工作日到账)

【4】通知富途收款(登录官网,进入“我的富途”-“存入资金”通知富途查收款项)方式。

由于港股的投资需要用到港币,而内地投资者入金时最初用到的货币又是人民币,因此在投资的时候有汇率波动的风险,大家要认识到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