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金闪借条件(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

时间:2022-06-23 15:59:06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方面的...

这几天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原因有这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工行金闪借是工商银行针对公积金缴纳了12个月以上的人群推出的信用贷款,不少人都想申请工行金闪借来解决资金问题,但很多人申请工行金闪借后提示暂不符合条件,那么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的原因是什么?

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

【1】工行金闪借在当地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且缴款正常,无断缴记录,如果有断缴或者没有缴纳一年以上,申请工行金闪借就会提示不符合条件。

【2】工行金闪借需要开通公积金联名卡,并且开通手机银行,如果两者没有满足,也会不符合条件的。

【3】工行金闪借只有指定的地区才可以申请,如果不在工行金闪借申请地区,则说明不符合条件。

工行金闪借暂不符合条件很可能是以上问题导致,只有在满足条件后,才能申请工行金闪借。另外,工行金闪借不只是针对开通了工商银行的信用用户,只要符合条件的人群均可进行申请,但是前期是需要开通工行电子银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