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钢镚不是说永不过期吗(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

时间:2022-06-25 17:58:40来源:
导读这几天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方面的...

这几天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京东钢镚新规定京东钢镚有有效期了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以前我们的京东钢镚是没有有效期的,而在11月29日京东金融发布《关于钢镚有效期的说明》。表示部分钢镚将在2018年12月20日进行统一过期作废。

对于2017年1月1日(不含当日)之前获得的钢镚,京东金融将在2018年12月20日统一进行过期处理作废,之后获得的钢镚,将按照新的有效期定期对过期钢镚进行过期作废处理。

也就是说上一年的京东钢镚会在下一年的12月20日做统一清理,这就意味的我们的京东钢镚有效期为1年20天。下面来看公告全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