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压哨重购失败 劲旅连挖巴萨(曼联吧 转会)

时间:2022-10-20 13:11: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夏尔这三个偶尔闪光一两场有什么用,C罗鲁尼在他们这样的年纪已经起飞了,鲁尼的话更早,说穆里尼奥不行的看看别人切尔西一期和国米皇马的配置是怎样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如果小天狼星退役,然后穆里尼奥接手,情况就不一样了。两个教练折腾之后,把不该卖的人都卖了。现在这三行都有问题。想拿冠军吗?一个团队换血要花很多3亿?以为是以前?3亿能买到很多好球员?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夏尔,这三个偶尔闪一两场有什么用曼联吧 转会,C鲁尼在他们这个年纪就起飞了,鲁尼的话更早,说穆里尼奥做不到,看看别人切尔西第一阶段和国米皇马的配置是什么?你目前对曼联的配置是什么?现在这支曼联在2008年的欧冠赛场上,已经不是落后曼联一星半了。

2018年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将正式关闭。窗口关闭后,20支英超球队将无法再从其他俱乐部购买球员。在转会截止日期的最后几个小时内,英超球队仍将利用最后一分钟来扩大和加强球队阵容。最终,曼联打破解约条款挖走马竞铁门的计划失败,戈丁拒绝离开马竞。埃弗顿在最后一刻签下了巴塞罗那的米娜、安德烈戈麦斯和自由球员伯纳德。

但如果真要说,曼联的阵容就足够了。如果给佛祖,也可以在这个系统里提拔几个青训的人。你可以完全统治英超三年以上。你可以满足于它。.

当然,不客气,穆鸟要面对现实,买不起人,他也该想想怎么安抚波巴和马少。事实上,曼联的阵容也不错。虽然稳住不如曼城,但英超前三是没问题的,欧冠也有实力打进八强。如今英超遭遇了曼城的大老板,将重建复兴的道路拖延两年也是可以接受的。穆鸟先稳住队伍曼联吧 转会,培养年轻球员,所以没必要表现得像个怨妇。

老实说,曼联没有给穆帅机会。这个夏窗的转会投入实在是太少了。此外,三年的投资至少比曼城的转会费少1亿。至少俱乐部不支持,穆三头六臂也起不来。从上赛季的成绩来看,联赛第二的位置还算不错。你必须以曼城作为参考。除非俱乐部和曼城一样支持,否则不可能说服大众向穆扔锅。如果你在这个转会窗口投入了超过1亿英镑,如果一个赛季后没有好的结果,那你说的话就能让人信服。虽然我支持并喜欢看关曼城的比赛。但这是公平的。曼联真的没有 两次支持曼城,穆也是名帅。否则,联赛冠军和欧冠都不是那么容易拿下的。

车的前两个赛季,我也是支持小鸟的,因为那个时候,我一直因为古力特而关注车,然后去了德赛利。因为不喜欢曼联和阿森纳的二人转会,所以一直支持切尔西。后来逐渐发现了对鸟的仇恨,整天在整个英超联赛中不停地谈论着对切尔西的阴谋,开始逐渐厌恶这个产品。意甲更是如此,抛出了意甲对国际米兰的阴谋论。我发现这玩意太不要脸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