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阿扎尔加盟,身价1亿欧队史第二贵,将披7号球衣(皇马贝尔的球衣)

时间:2022-10-20 19:21: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28岁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阿扎尔的转会身价超越了C罗(9400万欧元),仅次于贝

皇马贝尔集锦_皇马球衣多特蒙德球衣_皇马贝尔的球衣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正式宣布,28岁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阿扎尔目前正在备战欧战。与比利时国家队一起参加杯预选赛,并在通过体检后于 6 月 13 日在伯纳乌首次亮相。

据媒体报道,阿扎尔的转会费为1亿欧元加上浮动条款。阿扎尔转会身价超过C罗(9400万欧元),仅次于贝尔(1.01亿欧元),位列皇马历史第二;同时,他还创下了切尔西出售球员的最高转会费新纪录。

皇马贝尔的球衣_皇马贝尔集锦_皇马球衣多特蒙德球衣

自2012年夏天加盟以来,阿扎尔在7个赛季中代表切尔西出场352次,贡献110个进球和92次助攻,帮助蓝军赢得2个英超冠军、2个欧联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联赛杯冠军。

本赛季英超,阿扎尔交出16球15助攻的两双,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加冕英超助攻王,帮助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和英超第三,领跑全队首次。成功重返欧冠。

皇马贝尔的球衣_皇马贝尔集锦_皇马球衣多特蒙德球衣

皇马贝尔的球衣_皇马球衣多特蒙德球衣_皇马贝尔集锦

最近几个赛季,阿扎尔的名字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齐达内在赛季末回到皇马后,将阿扎尔视为重振银河的重要拼图。经过漫长的谈判过程,皇马最终以1亿欧元的高价签下了这位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一年的比利时人。

据媒体报道,阿扎尔加盟皇马后每周收入将达到40万英镑皇马贝尔的球衣,是他在切尔西时收入的两倍。另一份报道称皇马贝尔的球衣,作为未来的皇马巨星,阿扎尔很可能会接手C罗的7号球衣。皇马7号的现任老板是马里亚诺·迪亚斯。

在以1亿欧元签下阿扎尔之前,皇马还以6000万欧元签下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以50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米利唐,以4500万欧元签下巴西球星罗德里戈。新的援助已耗资 2.55 亿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