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vs曼联前瞻:安切洛蒂让曼联换帅!(曼联 埃弗顿关系)

时间:2022-10-22 05:21: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轮埃弗顿主场对阵曼联,球队由于没有欧战,相较参加了欧冠的曼联,埃弗顿得到了更多休息备战时间,体能方面占优,而经过一周的调整,埃弗顿状态能否有所回暖,在本场对决

北京时间1月6日11月7日20:30,英超第8轮,埃弗顿vs曼联!

比赛性质:英超第8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7日20:30

地点:古迪逊公园球场

曼联埃弗顿视频直播_曼联 埃弗顿关系_曼联vs埃弗顿视频

曼联 埃弗顿关系_曼联vs埃弗顿视频_曼联埃弗顿视频直播

主队埃弗顿赢得了9个英超联赛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他们上赛季排名第12。埃弗顿本赛季是一匹黑马。在输给热刺和利物浦战平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度排名联赛第一。然而,最近两场比赛一直处于墨水状态。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1-2不敌纽卡斯尔联,遭遇客场两连败。4胜1平2负排名第4,打进15球失11球。幸运的是,球队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阵容中,J罗伤愈复出,有望首发本场比赛;

客队曼联是英超的传统豪门。它赢得了20个英超联赛冠军,12个足总杯冠军,3个冠军联赛冠军和1个欧洲联赛冠军。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三,新赛季取得2胜。1平3平的战绩排名第7,打进9球,丢13球。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1-2不敌伊斯坦布尔。目前,他们以6分的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一。不错,在阵容中,林德洛夫已经伤愈复出,马夏尔在停赛后重返首发阵容。

双方近6场交锋,埃弗顿近6场1胜2平3负。

看点一:埃弗顿体力主宰主场取胜逆转颓势

埃弗顿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联赛第四,距离榜首仅3分之差。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联赛遭遇两连败曼联 埃弗顿关系,需要及时调整。本轮埃弗顿主场迎战曼联。由于球队没有欧战,埃弗顿比参加欧冠的曼联得到了更多的休息和备战时间。它能否有所回升,在这场比赛中重回正轨,并确保前四名的席位?等着瞧。

阵容方面,此前缺席的J罗回归本场比赛可以上场,而理查利森和德尔夫将缺阵。

曼联埃弗顿视频直播_曼联 埃弗顿关系_曼联vs埃弗顿视频

看点二:索尔斯克亚遭遇信任危机,希望带领球队夺冠,稳定主帅位置

周中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1-2不敌伊斯坦布尔。在拿下巴黎和莱比锡红牛之后,曼联的欧冠连胜纪录戛然而止,他们输给了小组中最弱的对手。曼联赛后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受到了很多批评。联赛中,曼联上轮对阵阿森纳失利,近期遭遇两连败。

曼联目前排在联赛第15位,他们已经落后利物浦9分,后者在一场比赛中处于积分榜榜首。联赛开赛不久,曼联就被拉大分差,这无疑不会让球迷满意,所以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现在压力很大。曼联面对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弗顿。如果这场对决再次失败,索尔斯克亚的教练位置肯定会受到威胁,那他能吗?带领曼联在本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扭转近期的颓势曼联 埃弗顿关系,稳住主帅位置,敬请期待。

曼联 埃弗顿关系_曼联vs埃弗顿视频_曼联埃弗顿视频直播

预计首发:

埃弗顿:皮克福德、戈弗雷、米娜、基恩、迪涅、杜库尔、艾伦、西古德森、罗纳尔多、勒温、伊沃比

曼联: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拉什福德、马夏尔

存货:

当曼联状态良好时,他们不怕像巴黎或切尔西那样强大。现在埃弗顿的边路理查德森少了,即使C罗能在这场比赛中回归,曼联也要强很多。

最初的平局已经结束,曼联是低水位的一方。与上赛季相比,本场比赛的初始水位降低了不少,初始盘并没有给埃弗顿太多的支持。

推荐:埃弗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