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牛市哪个板块先涨(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

时间:2022-06-16 12:57:09来源:
导读这几天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顺序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牛市来临的时候,许多投资者乱买都能赚钱,但是实际上如果能抓住各板块的轮动顺序,可以让我们赚更多的钱。虽然板块的轮动顺序不好预测,但是我们可以参考以前牛市的经验,那么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是怎样的呢?

15年牛市板块轮动顺序?

2014年至2015年牛市期间,权重股主要经历了6个板块的大涨,其中券商股最先涨起来,其次是基建,紧接着,地产、保险和银行也进入快速上升通道,最后是重型机械板块。

如果牛市来临,我们是否能复制之前的经验呢?就顺序来看是难以复制的,但是就板块类型来看,牛市来临时,券商、银行、保险等板块还是有较大概率上涨的。因为牛市来临券商生意会变好,盈利一定会较大幅改善,而银行、保险等板块占A股总市值比重较大,股市整体上涨的时候,这些板块不涨是不合理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