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障卡在哪里补办(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

时间:2022-06-16 13:57:15来源:
导读这几天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哪里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社会保障卡在当今已经承载着很多功能,用社会保障卡可以看病就医买药就行报销,还可以当做银行卡使用,转账、存取款、办理理财等,社会保障卡还可以当做个人身份证使用。要是社会保障卡丢失了是要进行补办,可是社会保障卡的补办办理地点是哪些地方呢?

社会保障卡进行补办办理的地方涉及到补办前挂失和补办办理两个时候的地点。

社会保障卡在补办前,需要先进行挂失,挂失的方式有网络、电话、短信、终端机和窗口。社保卡在丢失后的48小时内要进行挂失。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到发卡行到银行窗口进行挂失,同时也可以进行补办,补办流程根据工作人员指导完成操作即可。还有一种就是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包括街道社保办事处都可以进行挂失和补办。

所以,社会保障卡补办办理地点是社保卡发卡行和社会保障卡服务机构两个地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