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西布朗前瞻:西布朗插翅难飞(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

时间:2022-10-19 10:07:4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3:0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将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西布朗的挑战。就西布朗的实力来看,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恐怕将会是插翅

曼联vs西布朗前瞻_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_曼联vs西布朗比分预测

活下去,4 月 14 日。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3:00,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西布朗的挑战。就西布朗的实力而言,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可能难以飞翔。届时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直播吧还将为网友们带来比赛直播。

曼联vs西布朗比分预测_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_曼联vs西布朗前瞻

比赛性质: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5日23:00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

游戏主播:小明

看点一:红魔电源线状况良好

英超前32轮,曼联得到71分。虽然球队还没有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但从形势来看,他们已经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不过,本赛季至今,虽然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战绩较以往有所改善,但球队的进攻却遭到了众多球迷和专家的诟病。好在最近曼联的进攻线状态有所恢复。他们近3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而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在下半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3球,上演了惊天逆转。面对本次疲软的西布朗,曼联有望在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曼联vs西布朗名家推荐体育_曼联vs西布朗前瞻_曼联vs西布朗比分预测

亮点二:西布朗难飞

西布朗目前深陷降级区。球队还剩5轮时积21分暂时垫底。虽然西布朗在理论上仍有保级希望,但在现实中他们很难保级。联赛最后5轮,他们还将面对曼联、利物浦、热刺等强队。进攻线方面,西布朗在33轮联赛中仅打进26球,是整个英超进球效率最低的球队。这次他们要对以防守见长的曼联得分?难度自然不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