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OS11.2.5beta2公测版更新内容评测(iphone开发者计划)

时间:2022-10-20 20:13:5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5beta2的公测版也已经发布了。那么这次的公测版,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是否值得我们去更新呢?加入苹果beta测试计划的用户,可在安装了描述文件之后接收到公测版

两天前,苹果发布了iOS11.2.5beta2的开发者预览版。今天一大早,iOS11.2.5beta2的公测版也已经发布。那么这次公测版更新了哪些内容,值得更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OS 11.2.5 beta2 公测版怎么样?

已加入 Apple beta 测试计划的用户在安装描述文件后即可收到公测更新。要加入公测计划,请单击此处访问。

iphone开发者计划_iphone 开发导航栏_iphone开发教程

Apple iOS 11.2.5 的前两个开发者测试版中没有发现新功能,应该侧重于安全性改进和错误修复。

iphone开发教程_iphone 开发导航栏_iphone开发者计划

与开发者测试版相比,公测版系统更稳定,但不应该安装在主设备上以保证稳定性。

iOS系统的最新官方版本是iOS 11.2.1,而iOS 11.2.5是一个奇怪的系统更新版本iphone开发者计划,因为苹果没有公布两者之间的系统版本号,推测系统版本包括iOS 11.2。 2 系统升级可能是次要更新,例如一些错误修复。

不过也有开发者指出iphone开发者计划,“iOS11升级后iPhone设备耗电快”已被不少iOS用户吐槽,iOS 11.2.5正式版有望解决这一问题,提升设备续航.

在发布第一个公测一周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1.2.5 的第二个公测,今天推送的公测系统与昨天提供给开发者的测试版本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