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易手游排行榜,网易手机游戏哪些好玩(安卓游戏网)

时间:2022-10-22 07:01:2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月热门游戏排行榜,包含游戏下载榜和游戏收入榜。GAME」8月刚上线就强势拿下第二名;腾讯旗下吃鸡手游「和平精英」又进一位,排名第三。8月热门游戏排行榜出炉:IP

近日,七麦数据发布了8月份最受欢迎游戏排行榜,包括游戏下载榜和游戏收入榜。

热门游戏下载榜前3名,《王者荣耀》以250w+预估下载量位居第一;LV全新跨界游戏《LOUIS THE GAME》8月一上线就位居第二;腾讯的吃鸡手游《和平精英》又进了一个名次安卓游戏网,排名第三。

大家好,我是【高省】的APP运营商高小省。我们高省是一个省钱高佣金,又能赚钱又能盈利的平台。百度百万报道,期待您的加入。

安卓游戏网_游尚网安卓破解游戏_安卓百分百游戏破解网

游尚网安卓破解游戏_安卓百分百游戏破解网_安卓游戏网

8月热门游戏榜单出炉:IP增至作品,腾讯、网易保持强势

8月最受欢迎游戏下载量前30名中,新增12款游戏,数量与上月持平,占前30名的40%。其中,《小貉百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金铲子之战》、《真三国无双》都是知名老IP的改编,直击“90后”的童年记忆,特别是授权的《金铲子之战》英雄联盟IP自8月26日上架以来,已经连续6天上榜,热度可见一斑。

从游戏类型来看,动作类和角色扮演类游戏最受欢迎,分别有5款上榜;冒险游戏位居第二,有 4 款上榜。从热门游戏下载榜前30名厂商分布来看,腾讯本月继续发力,旗下10款游戏入榜,较上月增加3款;网易略逊一筹,8月份共有5款游戏入榜,月数相同。

热门游戏收入榜前3的位置已连续5个月被《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梦幻西游》三款游戏牢牢占据,吸金实力十分强劲。

安卓游戏网_安卓百分百游戏破解网_游尚网安卓破解游戏

8月热门游戏榜单出炉:IP增至作品,腾讯、网易保持强势

在热门游戏收入榜前30名中,有5款新游戏上榜,比7月份减少了1款。其中,7月份的新游戏《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也在8月份继续发力,排名上升13位安卓游戏网,一举进入前5名。

安卓游戏网_游尚网安卓破解游戏_安卓百分百游戏破解网

从游戏类型来看,角色扮演类游戏上榜数量最多,共有9款,占比30%。其中,畅游时代旗下角色扮演游戏《小浣熊百将》在上线一个月内就占据了30强收入榜14位,吸金能力非凡;策略类和动作类游戏的参赛作品数量位居第二,有 6 款进入榜单。列表。

从热门游戏收入榜前30名厂商分布来看,腾讯旗下游戏上榜游戏数量最多,共有10款游戏上榜;网易紧随其后,共有6款游戏上榜,与上月持平。

纵观8月热门30大游戏,下载榜竞争激烈,新上榜数量高达40%,老IP改编游戏优势明显;30%的营收榜,腾讯和网易继续保持绝对吸金实力。

游尚网安卓破解游戏_安卓百分百游戏破解网_安卓游戏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