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梅西!名记晒1张图:老王已去新王当立!巴萨3人复出,能打爆西甲和皇马(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

时间:2022-10-22 07:07:3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21/22赛季西甲第7轮巴萨3-0莱万特,法蒂在登场11分钟后完成破门。阿劳霍将法蒂抱起来庆祝,还记得当年梅西打进巴萨首球的样子吗?当时小罗背起梅西的一幕,

2021/22赛季西甲第7轮,巴萨3-0莱万特,法蒂上场11分钟就完成进球。阿劳霍拥抱法蒂庆祝,还记得梅西打进巴萨的首球吗?那个时候,小罗背着梅西的场景就像昨天一样。这是巴塞罗那10号的伟大遗产。

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

西甲著名作家梁宏业赛后评论道:诺坎普10号回来了,安苏法蒂太厉害了,上场10分钟显然是赛季最佳!

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_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

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

梁记者还晒出一张照片:“老王走了,新王站了。” 这张照片全是少年,阿劳霍抱着安苏法蒂,其他人是尼科冈萨雷斯、普吉、埃里克加西亚、德米尔。他们是巴塞罗那的未来!

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

记者梁认为,如果安苏·法蒂、孟菲斯·德佩和登贝莱全部复出并且没有受伤,或者没有受重伤,巴萨可以炸掉所有的西甲球队(包括皇马)。登贝莱,如果健康的话,可以把西甲的边后卫踢开。法蒂有着出色的投篮技术,而孟菲斯德佩则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

不少球迷也感叹:不能亲眼见证18岁的梅西踢球很可惜,能见证19岁的法蒂踢球真是太幸运了!在梅西最熟悉的区域打进梅西式的进球,看他接球多少次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他是个天才!

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

“法蒂是巴萨的新领袖,拉玛西亚是巴萨的根,摆脱如丝般顺滑,射门绝对顶级。这个进球是诺坎普近年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最好的法蒂,看到进球这么激动,就怕伤病影响职业生涯?”

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_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

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

贝塔认为:超过安苏法蒂?状态饱满的德斯特、手握法蒂的阿劳霍、充满灵性的加维、经历过欧洲杯和奥运会洗礼的佩德里,我们可能暂时没有超级巨星,但我们会不缺巨星胚胎,因为我们还有拉玛西亚和这些年轻球员,期待这支青年军在本赛季和未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西甲录像全场回放pptv_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_西甲皇马录像全场回放

那么最后,你想说什么,我是Beta西甲 巴萨8:0奥萨苏纳 全场录像,欢迎各位粉丝和小伙伴的评论和讨论!欢迎大家交流想法和意见,我会努力创作出更多大家喜欢的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