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CEO宣布全力重建,今夏两笔重磅签约曝光,超2亿引进英法双星(曼联老板介绍)

时间:2022-10-23 17:18:0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伍德沃德自2013年执掌曼联以来,红魔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将近8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是实际上能证明是一笔好买卖的并不多,今夏伍德沃德还将斥重金给曼联买人。《每

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前老板

在冬季转会窗口,曼联以高达8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费B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他的到来激活了曼联的中场,曼联的战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曼联CEO伍德沃德表示球队也将考虑在今夏增加引援以完成重建。

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前老板

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前老板

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最近参加了曼联投资者电话会议,他谈到了曼联的转会工作,伍德沃德表示:“我们的转会工作重点是分析目标球员整个赛季的情况,这是我们需要的工作“在转会窗口到来之前完成。我们都认为这个夏天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将是曼联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红魔自伍德沃德2013年执掌转会市场以来,已经投入了近8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真正能证明是一笔划算的交易并不多。伍德沃德今夏将斥巨资收购曼联。曼联今夏已经有了明显的目标,

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前老板

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前老板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里昂并不拒绝出售这位前锋。登贝莱的身价为 8300 万英镑。穆萨登贝莱今年 23 岁。本赛季至今,他出场38次打进20球,拥有不俗的得分能力。《镜报》称登贝莱引起了曼联和切尔西的兴趣,其中切尔西曾在冬季转会窗向里昂提供4000万英镑,但被拒绝。登贝莱本人也想离开里昂。他的最新声明是:“我是一名里昂球员,会一直到本赛季结束。” 里昂主席米歇尔·奥拉斯说:“今年夏天,我们将出售那些想离开的人。” 天空体育报道球员更愿意加盟曼联,

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_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前老板

曼联前老板_曼联老板介绍_曼联老板格雷泽逝世

多特蒙德球星桑乔也被切尔西和曼联追逐。这位 19 岁的欧洲球星在 32 场联赛中贡献了 16 球和 17 次助攻。据天空体育报道,桑乔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为了寻找新的挑战,曼联正在密切关注这位 19 岁的欧洲新星,因为他们在夏天全力以赴签下桑乔。《镜报》甚至声称曼联老板介绍,曼联相信他们可以在 1.2 亿英镑的桑乔转会战中击败切尔西。英国转会专家邓肯卡尔斯认为,如果桑乔决定转会曼联老板介绍,唯一现实的选择就是曼联,他表示:“考虑到切尔西刚刚签下齐耶赫,想要签下桑乔会很困难。兰帕德在一月份就反对桑乔​​的转会,并且他没有 他不想在切尔西签下这样一笔轰动一时的交易。利物浦喜欢桑乔,但考虑到他的类型和年龄,他不想花那么多钱。高昂的价格,我不想支付太多的工资溢价,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更衣室出现问题。所以对于桑乔来说,唯一现实的选择就是曼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