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吞四弹 恒大被上港暴击 迎队史最惨失利(巴萨世俱杯赛程)

时间:2022-10-25 11:19: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巴萨世俱杯赛程最终,恒大耻辱地净吞四弹,败走上海滩,这也创造了广州恒大队史上的最惨失利。这场对阵上港,竟被虐地如此体无完肤,0-4的比分也是恒大在各项正式比赛的

网吞四弹恒大遭上港冲击,遭遇队史最惨败

2017-08-22 23:096180

巴萨世俱杯赛程_恒大世俱杯赛程_恒大世俱杯赛程直播

22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轮,上海上港主场4-0战胜广州恒大。上半场武磊主罚点球,胡尔克主罚点球。随后,胡尔克助攻王燊超破门。下半场,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分别助攻武磊得分。最终,恒大耻辱地吞下四颗子弹,负于上海,这也创造了广州恒大历史上最惨败。双方的第二轮比赛将于9月12日举行,目前恒大想要在主场东山再起的可能性很小。

上周足总杯半决赛首轮,广州恒大1-2负于上海上港,但当时恒大并没有派出所有主力球员上场。做出的妥协是在亚冠联赛中充值和上港竞争。在这场亚冠比赛中,恒大使用了他们最强的防线。曾诚、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李学鹏首发,但在巴西三叉戟面前却是不堪一击。

就像没有内马尔的巴萨,没有保利尼奥的恒大几乎就像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整场比赛无法组织出像样的进攻,无法打出流畅的配合,进攻乏力,防守频繁。漏洞。另一边,在上海上港,几名外援打得火热,胡尔克两传一射,在几名恒大球员包夹下在院子里闲逛。就连武磊也被外援带队。随着比赛的进行,不难看出恒大的实力和心态都发生了变化。不仅全场被对方压制住,一时间甚至出现了崩溃的迹象。难怪会出现0-4的​​悲剧。

恒大世俱杯赛程直播_恒大世俱杯赛程_巴萨世俱杯赛程

恒大赢得了许多大胜,但很少有球队能击败恒大。2011赛季恒大首次晋级中超时,恒大当时经验不足,客场2-5负于江苏舜天。此后,即使输球巴萨世俱杯赛程,他们也只在单场比赛中丢了2球,仅在2013年的世俱杯。而2015年世俱杯面对实力强大的拜仁,巴萨0-3告负。在与上港的比赛中,他们被虐待得如此彻底。0-4的比分也是恒大在各项正式比赛中的最惨失利,创造了恒大历史上最屈辱的战绩。要知道巴萨世俱杯赛程,恒大单场打进4球。他此前从未在世俱杯中面对拜仁和巴塞罗那。分差如此之大,恒大 亚冠之路几乎戛然而止。所有人心里都清楚,巴萨在欧冠中的诺坎普奇迹并不是那么容易复制的。

更令人担忧的是恒大的后防线。曾诚、冯潇霆和张琳芃是国足的核心球员,他们也将在本月底12强的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关键战中担负重任。不过,今晚有这样的表现,很难相信他们能在12强中担当重任。

据新华社报道,封面记者陈雨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