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视频(世界杯巴西vs智利)

时间:2022-10-25 15:17:1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文由【凶熊熊】整理发表,包含【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视频】、【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比赛视频】

世界杯巴西德国比赛视频(世界杯巴西)

本文由【凶猛熊】编译发布,包括【2014巴西世界杯D组D组首轮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视频】、【2014巴西世界杯D组D组首轮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比赛视频】、除了这些,我们还提供【2014巴西世界杯B组B组首轮智利vs澳大利亚视频】等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不时关注本网站,获取世界杯最新热点消息。

本文内容列表:

2014巴西世界杯D组D组首轮英格兰vs意大利视频

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第二场比赛,意大利和英格兰两支强队交锋。两支国家队过去11次交手,英格兰只赢了2场,这场比赛没有1:2取胜。负意大利。

2014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vs意大利视频

【爱奇艺视频】20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全场回放

【央视体育】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全场花絮

2014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vs意大利首发阵容

英格兰(4-2-3-1):

1-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6-贾吉尔卡、5-加里-卡希尔、3-拜恩斯/4-杰拉德(队长)、14-亨德森(73' 7-威尔希尔)/11-维尔贝克(61'21-巴克利) ), 19-斯特林, 10-鲁尼/9-斯图里奇(79'20-拉拉纳)

意大利(4-1-4-1):

12-西里古/4-达米安、15-巴尔扎利、20-帕莱塔、3-基耶利尼/16-德罗西/6-坎德雷瓦(79'18-帕罗洛)、21-皮尔洛(队长)、23-维拉蒂(57'5 -蒂亚戈-莫塔),8-马尔基西奥/9-巴洛特利(73'17-因莫比莱)

2014 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对意大利比赛详情

开场后,双方多次组织进攻,险些打入首球。第35分钟,马尔基西奥门前26米处劲射低射直接入网。

斯图里奇也迅速反击,仅仅两分钟就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前4分钟巴洛特利头球破门,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

英格兰2014年世界杯与上赛季相比,首发阵容中只有鲁尼、杰拉德和约翰逊,队长杰拉德已经第六次参加比赛。

世界杯巴西德国比赛视频(世界杯巴西)

2014巴西世界杯D组D组首轮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视频

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比赛于6月15日开战,乌拉圭1:3不敌哥斯达黎加。这些损失也让许多球迷感到惊讶。

2014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比赛视频

【爱奇艺视频】2014世界杯D组: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全场回放

【央视体育】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全场花絮

2014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

乌拉圭首发阵容(4-4-2):

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11-斯图阿尼,17-里奥斯,5-加诺(60',20-阿尔瓦罗-冈萨雷斯),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76',8-A-埃尔南德斯);10-弗兰(60',14-洛迪罗),21-卡瓦尼

世界杯巴西vs智利_巴西vs智利 南非_巴西vs智利预测

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5-3-1-1):

1-纳瓦斯;16-甘博亚、6-杜阿尔特、3-冈萨雷斯、4-乌马纳、15-迪亚斯;17-泰耶德(75',22-库韦洛), 5-博格斯, 7-博拉诺斯(89',11-巴兰特斯);10-布莱恩·鲁伊斯(83',21-乌雷纳);9-坎贝尔

2014 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对哥斯达黎加比赛详情

比赛一开始世界杯巴西vs智利,乌拉圭就控制了球场。第24分钟,迪亚斯放倒了试图争冠的卢加诺。德国裁判布里希判处他死刑。

第54分钟,阿森纳前锋坎贝尔12码处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杜阿尔特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乌雷纳禁区内射门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面对强大的乌拉圭,他们上演了追三,得到了这个宝贵的开局。

2014巴西世界杯B组B组首轮智利vs澳大利亚视频

2014年世界杯B组首轮第二场比赛,智利3:1战胜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当时国际足联球队中排名最低的球队。想要击败老强者,还是很困难的。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款游戏吧。

2014年世界杯智利vs澳大利亚视频回放

【优酷视频】2014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完整回放

【央视体育】巴西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全场花絮

2014世界杯小组赛智利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智利(4-3-1-2):

1-Bravo/4-Isra、17-Medel、18-Hala、2-Meina/21-Dias、20-Arangis、8-Vidal(60'16-Fei Lipe Guterres)/10-Valdivia(68'15-Beaucejo )/7-桑切斯,11-巴尔加斯(87'9-皮尼利亚)

澳大利亚(4-2-3-1):

1-瑞安/2-弗兰尼奇(50'19-麦高恩),6-斯皮拉诺维奇,22-威尔金森,3-戴维森/15-杰迪纳克(队长)(69'10-哈洛兰),5-米利根/7-莱基,23 -布雷西亚诺(78'14-Troise),11-Orr/4-Tim Cahill

2014世界杯小组赛智利vs澳大利亚比赛详情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桑切斯在门前7米处推射破门。仅仅2分钟后,桑切斯左上角弧线球低传,帮助球队2:0。

第35分钟,澳大利亚队被弗朗茨横传。卡希尔在球门前头球破门追分。下半场智利爆发,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以3:1取胜。

本场对阵智利的比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是正常的表现。首回合取胜,荷兰也同样积3分。下一轮将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

世界杯巴西德国比赛视频(世界杯巴西)

2014巴西世界杯C组C组首轮哥伦比亚vs希腊视频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5日,世界杯C组首轮比赛在米勒兰体育场打响。哥伦比亚3:0轻松战胜希腊,取得开门红。这场与希腊的对决世界杯巴西vs智利,延续了世界杯首战失利的魔咒。

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希腊视频

【优酷视频】2014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希腊完整回放

【央视体育】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希腊全场花絮

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希腊首发阵容

哥伦比亚阵容(4-2-3-1):

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洛(74',4-阿里亚斯);14-伊巴尔博,10-罗德里·古斯;8-阿吉拉尔(69,15-梅加),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76',21-杰克逊-马丁内斯)

希腊阵容(4-2-3-1):

1-Carnesis; 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马诺拉斯、20-霍尔巴斯、15-托罗西迪斯;2-Maniatis,8-Ko 内线(78',10-Kalagunis);

7-萨马拉斯,21-卡丘拉尼斯,14-萨皮吉迪斯(57',18-费特·法齐迪斯);17- 叶卡斯 (64', 9- 米特罗) Glu)

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希腊比赛细节

比赛前几分钟,阿尔梅洛接到夸德拉多的传球后,射门打在马诺拉斯的腿上,将球弹出,帮助哥伦比亚取得领先。

后面,希腊多次反击,甚至一度差点扳平比分。河床前锋古铁雷斯第58分钟前射门前,罗德里格斯在第93分钟低射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中卫耶佩斯以38岁零153天成为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表现也极为出色。

2014巴西世界杯B组第三轮荷兰vs智利比赛视频

2014年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荷兰2-0战胜智利夺得第一。两名替补球员菲尔和德派为荷兰锁定胜局,获得第一名。这样一来,我们就不会在16强中遇到A组的第一名了。

2014年世界杯荷兰vs智利直播回放

【优酷视频】2014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全场回放

【央视体育】巴西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全场花絮

2014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智利首发阵容

荷兰(5-3-2):

1-Cillessen/7-Yanmat、3-DeVry、2-Flar、5-Blind、15-Kuyt(89'14-Kongolo)/20-Wenal Dun、6-De Jong、10-Sneijder(75'18-Fair )/11-罗本(队长),17-镜头(70'21-德佩)

智利(3-4-1-2):

1-布拉沃(队长)/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71'10-瓦尔迪维亚)、17-梅德尔、18-哈拉/4-伊斯拉、20-阿兰吉斯、21-迪亚斯、2-梅纳/16-费利佩-古铁雷斯( 46'15-博塞霍)/7-桑切斯,11-巴尔加斯(81'9-皮尼利亚)

2014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智利比赛详情

智利很清楚比赛的结果,但也想产生影响。进攻非常主动,面对罗本和维尔纳的进攻也展开了不错的防守。

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找到机会,但到了下半场,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菲尔头球破门,补时阶段德佩再入一球,荷兰队获胜。

替补出场的费尔和德佩两名球员相继进球,成为场上非常抢眼的一幕,尤其是费尔在90秒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十分凶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