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曼博鱼体育联!拜仁酝酿大动作C罗加盟重燃希望转会时间基本出炉(c罗转会拜仁)

时间:2022-10-25 15:20:1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拜仁正在酝酿大动作,C罗的加盟重燃希望,转会时间基本公布,现在还不稳定,不然德甲头号球队还是拜仁。即使纳格尔斯曼在赛季中期被解雇,拜仁的问题仍然存在,这是门德斯

告别曼联!拜仁正在筹划大动作,C罗的加盟重燃希望c罗转会拜仁,转会时间基本公布,目前还不稳定,否则德甲头号球队仍将是拜仁。现在责任落在了 35 岁的教练纳格尔斯曼身上。这位学术教练充满了傲慢。他从来没有输过,但他有点不知所措。因此,下课被解职的传闻愈演愈烈,多位名帅进入拜仁主帅选拔名单。如果要对纳格尔斯曼说一件事,那就是拜仁还没有找到一个好的中锋来取代莱万多夫斯基,没有大中锋的拜仁很难取代任何人。

凯恩离开热刺的消息现在已经传开。拜仁是追求者之一,但最早要到下个赛季才会加入。如果托特纳姆热刺拒绝放手怎么办?拜仁还有哪些可靠的目标?即使纳格尔斯曼在赛季中期被解雇,拜仁的问题依然存在,门德斯担心这种情况,因为他竭尽全力出售 37 岁的罗纳尔多。

确实,能够接近欧冠的球队并不多。拜仁永远是其中之一。罗纳尔多不能在夏天离开,并不意味着他会在冬天留在球队。只要完成了世界杯的任务c罗转会拜仁,C罗就完全不需要拖后腿了。他必须全力以赴,继续刷新欧冠进球纪录。

拜仁只是缺少一名顶级中锋。罗纳尔多已经无法转变。他是射门机器,是拜仁最合适的中锋。如果C罗没有连续比赛的体能和对抗能力,拜仁可以继续围绕马内打造非前锋线作为进攻核心,然后在关键比赛中将C罗送上场,这也是双赢选择。要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只有德甲和法甲尚未征服。Ligue 1 已经是梅西的世界。

先去德甲吧,C罗应该没问题。唯一的问题是C罗是否愿意降薪,因为拜仁现在的薪水体系有点像之前的巴萨,很多功勋球员的薪水都比较高。

假设C罗不再要求3000万欧元的年薪,50%的折扣足以让拜仁点头。再加上曼联,确实没有找到适合C罗的体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贡献不大。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连胜。留住C罗没有多大意义。拜仁要想在德甲保持霸主地位,就必须换帅,引进C罗。尽管卡恩和其他高管一再强调拜仁不需要罗纳尔多,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只要不执教纳格尔斯曼,其他名帅应该欢迎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为莱万多夫斯基在拜仁的接班人,令人惊讶但也情有可原。博鱼运动 博鱼运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