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支持新的思域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2-04-15 12:00:05来源:
导读 本田将停止使用 Insight 铭牌,并重新推出其主要紧凑型轿车的混合动力车型,这实际上是对公司已经销售的产品进行品牌重塑。是的,你没看...

本田将停止使用 Insight 铭牌,并重新推出其主要紧凑型轿车的混合动力车型,这实际上是对公司已经销售的产品进行品牌重塑。是的,你没看错。Civic-Hybrid-in-everything-but-name 将再次成为Civic Hybrid- 很快,无论如何,有点扭曲。

本田汽车销售副总裁 Mamadou Diallo 表示: “混合动力汽车可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本田实现到 2040 年在北美实现 100% 零排放汽车销售愿景的关键途径。”“使我们的核心车型混合动力成为销量领先者将极大地推动本田产品线的电气化销售,这一战略将随着未来思域混合动力的到来而得到加强。”

“未来”是那里的关键词,这意味着本田不会简单地将现有的Insight重新标记为思域混合动力车并将其踢出大门。Civic去年刚刚重新设计,这意味着 Insight 不再是该平台的最新版本。最重要的是,本田的声明承诺其混合动力车型将“代表阵容中性能最好的车型”,如果 Insight 只是按原样迁移,情况肯定不会如此。

自2019 年重新推出以来,本田 Insight本质上是一款带有一些美学偏差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前几代更像普锐斯,几乎没有本田阵容中其他车辆的视觉特征。本田现在放弃了这个游戏,并称其为 Insight,并在此过程中恢复了 2015 年后停产的思域变体。

标签:
最新文章